遭封杀?朱军演唱会主持人被替换 又无缘中秋晚会(图)

发表:2018-09-23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封杀?朱军演唱会主持人被替换又无缘中秋晚会
朱军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持续发酵。(图片来源:背景图片来自Getty Image 朱军图片来自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国2018年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央视名嘴朱军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至今未见中国官方的回应和处理结果。最近据媒体报导,日前在深圳举办的“军歌飞扬”演唱会上,原本由朱军主持结果却变成了郁钧剑主持;随后央视中秋晚会公布主持人名单不见朱军身影。外界猜测朱军已遭到央视封杀。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9月24日晚播出。晚会主持人阵容扩展到9位。他们分别是鲁健、孟盛楠、吴鹏、王端端、任鲁豫、李红、陈旻、李毅和苏毅,没有朱军。在往年,朱军自然是首当其冲会参加此类大型晚会,担任主持人。

另外,“军歌飞扬”演唱会于9月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演唱会将于9月21日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邀请了郁钧剑、殷秀梅、刘和刚等歌唱家登台,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和深圳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

9月11日,在网络宣传售票信息中,还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与深圳电视台主持人李琳携手主持曾作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但到9月21日,当天的演出节目单中,主持人已经由朱军变成了郁钧剑,出现在现场的主持人也是郁钧剑,没有见到朱军的身影。对于主持人更换,组委会并没有解释原因。

外界普遍认为,近日大型晚会主持都不见朱军的身影,或与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有关。

7月26日,微博认证为“财经媒体人”的罗昌平发微博称,某匿名女网友发长文控诉在中国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时,遭到央视主持人朱军性侵

7月27日,陆媒财新网发布《女实习生指控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不仅详细讲述了朱军性侵女生的细节,还采访到涉事女生。在发布5小时后,财新网的报导被删除。

据被害女孩自述,在化妆间被朱军隔着衣服试图猥亵,她在事后立即报警,却被公安局的人规劝不要打破朱军的正面影响力。重压之下只能放弃立案。

与之前加害者的待遇不同,朱军的新闻在微博热搜上迅速蹿红后,在半个小时内又被删得干干净净,相关微博也无法转发。

事件发酵后,朱军本人和央视均对此事保持沉默,还回避了多家陆媒的采访。8月29日,爆料者说,陆续收到消息,说朱军已被央视内部处理。

朱军本人的微博,如今也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依然停留在7月份。而此前朱军的微博更新频繁,几乎是每日都会更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