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瑞典的曾男承认说谎 只为泄愤被驱离(图)

发表:2018-09-24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姓一家
曾姓一家深夜瑞典撒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24日讯】中国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在本月初大闹瑞典酒店,曾姓男子被媒体起底为原天士力海外尼日利亚公司总经理曾骥,现在任职某间大学。曾骥在事件发生后很快在推特注册“瑞典警察折磨中国老人(Sweden police tortur echinese elders)”账户,并在四个小时内,接连发布30多条推特,控诉瑞典警察。在赚尽不明真相的网友同情后,被追认真相的海外媒体质疑,当整个录像视频曝光后,曾家三口耍赖撒泼的形象立即曝光于天下,受到海内外众多华人的谴责。也许是迫于外界的压力,也许是害怕瑞典酒店方面的进一步对事实的澄清,据最新消息显示,曾骥本人已经向某媒体记者承认自己刚开始就隐瞒了一些事实,而且撒谎,从而导致各媒体新闻报道时失实。

曾先生在发完微博之后,接受采访隐瞒了如下事实:

1.瑞典的那家酒店并非不近人情,酒店工作人员刚开始时,不仅同意让曾家三口暂时在酒店大厅休息的请求,还非常人性化地把大厅背景音乐的声音调转小声,希望他们在大厅可以好好休息。

2.曾骥称把父母安顿在大厅休息后,自己外出找寻能够住宿的酒店。但不久回到酒店的曾骥,不但没找到酒店入住,反而在深更半夜的时间把一位单身女子带回到酒店大厅休息。酒店方面拒绝了让女子在酒店大厅休息的要求,并对曾骥在深夜带回一名陌生女子的行为产生了怀疑,认为酒店安全和形象受到了威胁,在无法驱离曾家三口的情况下,酒店选择了报警。(事后被查出曾男带回的女子实为曾的妻子,所谓的同胞女留学生不过是曾骥造势的谎言罢了)。

3.警方并未把曾家三口丢到坟场,而是放到市中心24小时收留难民的教堂里,曾男一家撒泼打滚未得逞,被迫离开酒店心有不甘,于是利用教堂里有坟墓这事来造势掩盖事实真相。不得不佩服曾骥是一个造势高手啊。 

曾骥的前同事在网络爆料称,曾男人品极差,经常以出差名义黑钱,自己的工作经常推给下属。《苹果日报》说,曾男的父母是“惯犯”。报道引述的爆料人表示,曾男的父母曾因航班晚点,在机场柜台大哭大闹讨说法。讽刺的是,曾男的父母还是教育工作者。网友们也批评曾姓家不仅仅是巨婴,而且撒谎隐瞒事实误导媒体和网友,以博同情,却没想到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今不得不向公众承认自己撒谎的事实。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