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单手挂7楼窗外哭求救命 雇主淡定拍摄坠楼过程获刑(组图)

发表:2018-10-03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佣单手挂7楼窗外哭求救命 雇主淡定拍摄坠楼过程获刑
女佣坠楼,雇主不但见死不救、还淡定拍照,最后获刑。(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去年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佣,试图自杀但最后改变了主意,她单手挂在7楼的窗户外哭求救命,没想到雇主没有伸出援手,而只是顾着拍摄她坠楼的过程,事后雇主还将视频发放到社交媒体。这一视频当时在网上引起轰动,网民纷纷指责该名雇主的冷漠。最近有报道称,这名雇主已被判处入狱一年零八个月。

据《每日邮报》10月2日报道,2017年3月份,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在科威特工作的女佣试图从7楼跳下自杀,但最后时刻她改变了主意,单手抓住窗口栏杆,从视频中可以听到,她用惊恐乞求的语气,哭泣着向雇主喊:“救命!啊!救我……”。

女佣单手挂7楼窗外哭求救命雇主淡定拍摄坠楼过程获刑
女佣单手抓住窗口,哀求雇主救命。(视频截图)

女佣单手挂7楼窗外哭求救命雇主淡定拍摄坠楼过程获刑
女佣支持不住,松开手掉了下去。(视频截图)

没想到,雇主竟然只顾拍摄她坠楼的过程。很快,这位女佣坚持不住了,手从窗边滑落坠楼,雇主跟着走到窗边拍摄了女佣坠下的瞬间。幸运的是,女佣摔到了遮阳棚上,而没有直接摔到地上,女佣幸运捡回一命。后来这名女佣被消防员救起送到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发现她的手臂骨折,鼻子和耳朵都在流血。

女佣单手挂7楼窗外哭求救命雇主淡定拍摄坠楼过程获刑
女佣刚好掉到遮阳棚上,捡回一命。(视频截图)

而雇主将整个过程拍下,并放到社交媒体上。视频引起轰动,很多网民为此感到非常愤怒,纷纷指责雇主的冷漠。

而当地的刑事调查警察事后对雇主提出指控,称他们未能帮助受害者,同时未经受害者同意就拍摄及发布视频。

雇主对此辩称,拍摄视频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做伤害女佣的行为,但雇主的“理由”并没有打动法官,最后判了她入狱一年零八个月。

报道出来后,很多网民拍手称快。

网友Kittyblingbling说:“我的天啊,我很高兴听到那个女人在监狱里!!谢天谢地,她(女佣)挺过来了。”

网友Br_unoBanani说:“可怜的女佣,想象一下她都经历了什么。”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