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铁道车厢上演这种秀 让乘客热血沸腾(视频)

发表:2018-10-08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在上车之前缴交门票观看摔角秀
民众在上车之前缴交门票观看摔角秀(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8日讯】响彻车内的锣声、肌肉碰撞的声音,以及四处飞溅的汗水……日本山形铁道Flower长井线日前推出了“地方铁路职业摔角”,在行驶中的列车中举行摔角比赛。来自山形县内外乘车人次总计有90人。近在眼前展开的大型格斗技,让在场观众发出热烈欢呼。

据《朝日中文网》报导,为了促进地区活络,山形县内有志人士自2015年起主办“地方铁路职业摔角”活动,今年已迈入第4届。这次的比赛是由来自岩手县的泷泽市、以东北地区为活动根据地的“Michinoku pro-wrestling”的12名选手参赛。

选手等人在车内宽仅约2公尺的通道上展现绝技。就连放在车内假装成“遗失物”的踏台和铁管折迭椅,也被选手拿来当武器攻击,引得在场观众是热血沸腾阿。

车厢内假装成“遗失物”的铁管折迭椅,也会被选手拿来当攻击武器
车厢内假装成“遗失物”的铁管折迭椅,也会被选手拿来当攻击武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来自东京都的42岁泷口英雄从第1届起便每年参加,他表示:“要在狭窄空间技巧受限之下使出哪些技巧,是最吸引人之处。”而来自岩手县单独造访的26岁中洞友希则露出兴奋的表情,并且说:“离选手很近,体验到非日常的感受。”

选手之一的The Great Sasuke指出:“能以比平常还近的距离看到观众的笑容,觉得很开心。”

职业摔角”小档案:

据《维基百科》,职业摔角为任何以表演方式进行的摔角比赛,而且比赛内容及结果都是经事先计划的。现时的职业摔跤都加入了打击技等元素,使比赛更加丰富精采和具备观赏性。

现代的职业摔跤是一种在擂台上,用竞技方式进行的表演艺术。而比赛的真实感也会因不同国家、不同的文化而有所不同。基本上可分为三类,其中以日本职业摔角最富真实感,而且赛前赛后都有认真的颁奖仪式。此外,他们的招式也以打倒对手为主,主攻对手一击必中的地方,如头部,这种摔角的例子有新日本职业摔角。

职业摔角虽然是表演娱乐为主,但是危险性很高,普通观众不能因好奇而模仿。即使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摔角选手,也会不时发生事故意外甚至生命危险,但这也令这项运动具有极高的观赏刺激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