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宏伟与高歌奢华生活疑曝光(图)

发表:2018-10-2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宏伟
孟宏伟夫妇奢侈生活被曝光(图片来源: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落马后,他与妻子高歌的奢侈生活疑似被曝光。

10月19日,一家注册地为美国华盛顿的推特(Twitter)帐号“棱镜新闻中文站”,发布了视频披露高歌的奢侈生活。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法国的高歌,不仅与孟宏伟婚内发生出轨事件,还在北京长期租住五星级公寓同居。

高歌婚后在北京朝阳区核心地段购置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房产,且出行有专车、搭飞机乘头等舱,高歌年生活消费超过300万元人民币,外界质疑高歌千万巨额资产疑似孟宏伟贪腐所得。

也有消息指,高歌比孟宏伟年轻19岁,曾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一场网球活动上相识,之后各自瞒着自己的另一半偷偷同居。 2005年,高歌嫁给孟宏伟,孟妻利用丈夫权势,担任多家企业董事、高管职务, 并坐领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

“棱镜新闻中文站”此前报导,两人结婚前,孟宏伟就为高歌在北京购置两套豪宅,结婚后,又陆续在中国境外添置多套房产,“即有位于北京CBD国贸的城内高级公寓,也有花园超过4000平的欧洲大别墅”。

高歌在生下双胞胎后,孟宏伟将母子送往法国的大别墅,就读国际学校,雇佣司机和保母照料。

另有消息传,孟宏伟妻子持有香港护照。

不仅如此,高歌还疑似担任中国民主建国会(民建)青岛市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政协官方网站显示,高歌是山东省政协委员,在“特别邀请人士”界别,通常这一界别都来自港澳。

对此,青岛民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星岛日报》表示,“高歌现在还是副主委,其他情况不太清楚。”

现年46岁的高歌,据称是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拥有经济学博士,法律硕士,曾担任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务。但此前有知情人士披露,高歌涉嫌学历造假行为。

不过,也有评论指出,自孟宏伟“神秘消失”后,关于他的消息惊动海内外,此时孟妻却成为焦点,或是有人刻意发动舆论战模糊焦点。

目前,关于孟宏伟妻子背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但美国《The Epoch Times》披露,孟宏伟自2004年开始长期任公安部副部长,与周永康有不少交集。

周永康在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上升任政治局委员、2003年3月兼任公安部部长、国务委员后,孟宏伟在第二年就被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成为周的副手之一。

报导指出,中国公安部过去20年来,一直被江泽民派系要员把持。 “十八大”至今,北京当局已拿下包括周永康、时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等多名部级官员,罢免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调离了傅政华、黄明等多名副部长。他们多是周永康心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