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过美国海关被截 打开行李赫然看见一个烤猪头!(组图)

发表:2018-10-21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21日讯】作为机场海关人员,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在检查行李时搜出的违禁品也是千奇百怪。前几天,在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海关人员在一名男子的行李中发现的违禁品,也是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该事件美国电视媒体作了报道。

美国海关检查行李 赫然看到一个龇牙咧嘴的烤猪头

据FOX 5 NEWS 电视台报道,10月15日,为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海关服务的警犬哈迪(Hardy),在一托运行李中闻到异常气味,于是停下来。

海关人员把该行李箱打开,发现有一坨用锡箔纸仔细包好的东西,打开后赫然看到一个龇牙咧嘴的烤猪头!海关人员把锡箔纸全部打开后,发现原来是一整只的烤猪。

2015年开始就为亚特兰大机场海关服务的警犬哈迪(Hardy)也许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东东,也用好奇的眼光看着自己的“战利品”,好像在疑惑:“这是啥东东啊?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二师兄?”这有趣的一幕刚好被海关人员拍了下来。

美国海关发现旅客携带一整只烤猪
警犬哈迪(Hardy)用疑惑的眼光看着自己的战利品。(视频截图)

据悉,行李的主人是来自厄瓜多尔尔的游客。报道中并没有提到该名男子最后有没有受到处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只据称至少有2磅以上的烤乳猪会被海关销毁。

中国大妈过澳洲海关 差点吓坏工作人员

旅客携带形形色色的违禁品过海关的事时有所闻,但以下这个案例可谓“经典”。

2017年,一名中国大妈因为过澳洲海关,而登上过不少国际媒体头条。事情是这样子的:

当时这位大妈从中国到澳洲,和每一个人一样,大妈也需要填写入境卡。大妈在入境卡上填写:没有携带任何违禁物品。

可是,这箱子被扫描的时候,海关人员发现一些异常。于是要求大妈打开箱子检查。结果,箱子一打开,赫然出现2包木耳,10包香烟……

当然这都不算啥,接下来出现的东西才叫厉害。工作人员在行李箱里,找到4个这种白白的小块头,原来,是4块猪骨头!

男子过美国海关被截打开行李赫然看见一个烤猪头!
工作人员发现4块猪骨头(视频截图)

大妈操着北方口音,对澳洲海关工作人员说,“这是我做法事用的!”“我是道教的!”“这是给那些受了惊吓的小孩儿用的!”……

当然,海关工作人员并没有听懂,随后,这位工作人员还在大妈的箱子里,发现一些有宗教图案的彩带,还有一些红绳铜钱……然后,这位工作人员又发现了圣诞袜子!

男子过美国海关被截打开行李赫然看见一个烤猪头!
工作人员发现“圣诞袜子”(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顿感:“这个我认识!”就赶紧翻这双袜子,结果,在里面找到一个带有福字的红包,里面有些人民币。这位工作人员翻了半天,虽然不太清楚这些东西的用途,但是她感觉到了不寻常。于是她请来一位翻译。

翻译人员在给海关人员解释
翻译人员在给海关人员解释(视频截图)

翻译告诉澳洲海关的工作人员:“猪骨头是做法事用的!”这位澳洲海关人员估计被吓尿了,赶忙说:“天啊,我碰了这些东西,我该不会被诅咒吧!”大妈一听赶忙笑着解释“不会的不会的,我做法事必须穿着衣服戴着帽子!”这位翻译赶忙把这话翻译给海关人员,给她压压惊。

男子过美国海关被截打开行李赫然看见一个烤猪头!
大妈笑着解释不会的不会的。(视频截图)

没想到就在翻译的时候,大妈却走向了她的道服。海关工作人员紧张的问:“她在干什么?”翻译告诉海关工作人员,她在穿戴道服!

很快,大妈就变身成这样:

男子过美国海关被截打开行李赫然看见一个烤猪头!
大妈这身打扮估计把海关吓到了,连忙客套的说:“好厉害”

大妈还热情的向澳洲海关工作人员展示,她自己和女儿在道教方面的结业证书。海关工作估计被吓倒了,赶忙客套的说“好厉害!好漂亮!”

这位中国大妈就这样,让这位海关工作人员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工作日。

最后,猪骨头由于风干了4、5年,海关人员认为没有危害性,允许携带。但由于大妈携带了木耳和过量香烟等违禁物品,还是收到了一份警告书!

不过,不知是不是海关工作人员担心自己被诅咒,大妈收到的这份警告书的处罚,着实不算重罚啦!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