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颜色革命暴力革命

作者:林皓捷 发表:2018-11-04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4日讯】造假各国有,中国特别多。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从所谓宪法保障言论自由,到奶粉疫苗造假,上行下效,造假成风。中共宣传部门往往就带头造假,但近年却有例外的事情,就是提醒大家小心警惕颜色革命和暴力革命!《洪湖赤卫队》准备到澳洲雪梨和墨尔本演出,正是又一次最好的反面教材!

中共宣传部门近年卖力地提醒大家,小心警惕颜色革命和暴力革命,而事实上中共就是颜色革命和暴力革命的最典型!从歌颂毛泽东的文艺宣传,到《红色娘子军》,到《洪湖赤卫队》,这些计划来澳演出的文艺宣传,其实都是宣扬颜色革命和暴力革命。

从毛泽东这个人,到《红色娘子军》和《洪湖赤卫队》,确实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一页,影响起码两三代人。自小读毛主席的书,看《红色娘子军》、《洪湖赤卫队》等等颜色革命、暴力革命的宣传,就深信为了自由、民主、解放,可以搞红色革命、暴力革命、枪杆子出政权、推翻……

洪湖赤卫队》的历史背景是1930年代中国大陆湖南、湖北两省边界的一些地区发生的颜色革命、暴力革命、分裂国家行为。早在1920年,毛泽东已经在湖南《大公报》发表文章《湖南建设问题的根本问题——湖南共和国》:“湖南人没有别的法子,唯一的法子是湖南人自决自治,是湖南人在湖南地域建设一个‘湖南共和国’。”毛泽东当年号召“湘独”,分裂中国!

但毛泽东1920年在湖南搞“湘独”,1931年在江西搞“苏独”(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不管是按照当时的国情,还是按照现在的说法,毛泽东搞的就是不折不扣的颜色革命、暴力革命,分裂中国,推翻中国政府,破坏孙中山等人于1911年建立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共和民主政体—中华民国政府。

洪湖赤卫队的故事背景,就是贺龙等人1927年在洪湖地区组织民众起来闹事,宣扬颜色革命、暴力革命、分裂中国的叛乱武装。相比近年在香港出现的所谓“港独”,“港独”只是几个黄毛丫头,贺龙还真的拿刀拿枪,比“港独”犹过之而无不及,胜过“港独”千万倍!

《洪湖赤卫队》的英文宣传说:“Fight for freedom!Fight for hope!”(为自由而战!为希望而战!)假如这是真的,真的鼓励为自由而战,真的鼓励为希望而战,而不是鼓励红卫兵(Red Guard)的话,不是宣传共产党的话,那么,请问所谓“港独”、“台独”、“藏独”、“疆独”,是否可以为自由而战?!为希望而战?!中国内地反抗迁拆的老百姓,是否可以像红色娘子军、洪湖赤卫队那样,同样为自由而战?!为希望而战呢?!:林皓捷(悉尼)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