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35岁的烦恼 不生不婚为了“她”(组图)

发表:2018-11-0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5岁的日本知名女星深田恭子,出道21年依旧魅力未减,,曾主演过“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S.O.S.蛋糕上的草莓”、“小南的迷你情人”等多部经典日剧。广受观众喜爱。

爱情和事业两得意

近年深田恭子出版的各本写真集皆大受好评,与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传了多年的姊弟恋似乎也持续进行中,日前还被媒体捕捉到穿着一身男友爱牌外出觅食的私生活照,似乎透露两人感情穏定发展。但是她暂时并没有结婚生子打算。


深田恭子暂时并没有结婚生子打算。(图片来源:深田恭子facebook)

深田恭子不生不婚有理由

最近深田恭子在日剧“娇妻芳邻问题多”中,饰演一个已婚女性,婚后一直生不出小孩,极欲当妈妈,与剧中先生松山硏一,积极尝试各种怀孕方法。深田恭子的演技,很能够自然驾驭每个奇特的角色,可以说是全日本母性最强的女演员。

但是在现实中的她,却对结婚生子一事兴趣缺缺,让大批粉丝不禁想问:“长得这么漂亮又有稳定交往的对象,怎么不赶快嫁人生小孩呢?”或许是因为深刻感受到众人关爱的眼神,深田恭子最近在受访时也首度透露,自己目前之所以不婚不生,原来都是亲生妹妹的错。


深田恭子受访表示,“现阶段玩别人的小孩我就满足了!”(图片来源:深田恭子facebook)

根据媒体报导,深田恭子受访表示,妹妹婚后陆续生了两个可爱的男宝宝,虽然自己也被外甥迷倒,不时在IG上晒娃照,却也亲眼见证到当妈不容易,因此暂时打消结婚生子的念头,她笑说:“现阶段玩别人的小孩我就满足了!”

不过看到自己经常失心疯帮外甥大肆采购,看到他们就眼冒爱心,即便自己只是阿姨,深田恭子也忍不住露出“有子万事足”的表情,开心惊呼:“小孩的魅力真的无法挡,我真的没料到自己会被外甥迷成这样!”似乎对母爱大爆发的自己觉得很新鲜,也让人更加期待能早日听到她的好消息。


深田恭子现实生活中,她会以休闲舒适的打扮为主,很多时候也不太会穿高跟鞋。(图片来源:深田恭子facebook)

深田恭子小档案:

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曾主演多部著名电视剧和电影,也曾以歌手身份发行多张唱片,目前所属经纪公司为Horipro。获得2018年“女性票选最想拥有的脸蛋”,前十名女星。

同时在2006、2009年之后,深田恭子第三次获得女演员部门女王桂冠,由于三次获此称号,进入“美甲女王殿堂”。这是继滨崎步、Becky、幸田来未之后第四位送入殿堂的明星。

深田恭子也参加过一场JENNY(日式芭比娃娃)新品展示活动中,曾经透露自己也和一般日本女生一样是JENNY迷,而她目前家中就拥有10个娃娃。恭子表示,虽然很喜欢娃娃所穿的华丽衣服,但现实生活中,她会以休闲舒适的打扮为主,很多时候也不太会穿高跟鞋。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