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即将合体攻蛋 粉丝梦想成真(视频)

发表:2018-11-08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典偶像团体5566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经典偶像团体《5566》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偶像团体5566》,7日宣布即将于明年2月攻蛋开唱,回应粉丝长久以来的期盼等待。只是本次合体有成员中的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3人,唯独缺少王少伟,是盛会中的一大憾事。

自从9年前5566团员决定各自单飞发展,结束所有团体形式的公开活动后,合体演出一事就一直是粉丝茶余饭后的话题,也是5566成员的期待。只是屡次宣告要举办演唱会的5566,由于各种因素,只能沦为口号。

现在粉丝的梦想终于成真了,5566确定将于明年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开演,与粉丝同乐。虽然对现在对很多年轻一辈的人来说,5566并不是什么主流的团体,但当年却是红极一时,受到许多女粉丝的追捧。

在主办单位“华贵娱乐”与彼此经纪公司的努力下,终于促成这次盛会。成员中的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3人确定将在2019年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重现当年红极一时的本土偶像热潮。

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是《5566》团员孙协志(左起)、王仁甫、许孟哲3人的梦想。
在小巨蛋演出,是《5566》团员孙协志(左起)、王仁甫、许孟哲3人的梦想。(星恒娱乐有限公司提供)

5566小巨蛋开唱 唯独缺了王少伟

团长孙协志对此开心表示,所有歌手的梦想就是可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由于当年5566全盛时期台北还没有小巨蛋,但当时的大场地,包括全台最大的中山足球场都被他们唱过了。今天有这样难得的机会,能跟几位团员一起站上小巨蛋,令人感到格外开心。

许孟哲对于攻蛋演唱,则是担心会没有人来。因为能登上小巨蛋的每一名歌手,实力都非常坚强,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努力、花更多的时间练习。

王仁甫则提到,女儿这阵子迷上了韩国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对于自己爸爸当年是爆红的偶像团体抱持怀疑的态度。所以这次演出,5566不只当嘉宾,王仁甫更想借此向孩子一吐闷气,证明台湾偶像也是具备全方位的表演实力。

只是此次5566开唱,因为缺了王少伟参与,可说是遗珠之憾。华贵娱乐对此则表示,因为3人在节目“饥饿游戏”的表现,所以邀请他们举办演唱会,并没有邀请过王少伟。加上之前传出攻蛋消息时,王少伟曾说不再回应前团体的任何消息,所以他们尊重王少伟,也不做任何回应。

合体演出虽然定案,但要如何排出共同的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加紧排练,则是5566目前最为苦恼的问题,因为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手上都各自有满档的节目与主持工作。

对此,王仁甫也开心表示,只要歌迷没有忘记5566,就算只有10个歌迷到场参与,他都愿意唱下去。

喜欢5566的粉丝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次难得的盛会啰。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