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向女儿借钱女婿让写借条 打开借条一看傻了(视频)

发表:2018-11-10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查看大图
犹豫了好几个晚上,赵老头还是决定前往女儿家想找女儿借点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犹豫了好几个晚上,赵老头还是收拾东西前往女儿家。

这次去,赵老头是想找女儿借点钱。

到了女婿家,女婿一家人将赵大爷照顾得很周到,吃完饭正在看电视,女婿忽然问赵大爷是不是有什么事。

赵大爷欲言又止,因为女儿不在,女婿笑着说都是一家人,让赵大爷有啥需要帮忙的直说,旁边亲家母也问赵大爷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事,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

想了想,赵大爷还是开了口,说想借一千块,去买几只小羊回来养养卖钱。

赵大爷欲言又止,因为女儿不在,最终赵大爷还是开了口,说想借一千块,去买几只小羊回来养养卖钱。
赵大爷欲言又止,因为女儿不在,最终赵大爷还是开了口,说想借一千块,去买几只小羊回来养养卖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婿开口说:“借一千没问题,但是得打借条。”

听着女婿的话,赵大爷愣住了,没想到女婿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自己来找女儿借钱,竟然让写借条。

这种稀奇事,赵大爷还是第一次遇到,看了眼旁边不说话的亲家母,他又在心头犹豫,不知道这钱到底借还是不借。

没一会儿,女婿拿来一个信封,说借条和钱都在里面,让赵大爷收好了。

借一千没问题,但是得打借条,女婿拿来一个信封,说借条和钱都在里面,让赵大爷收好了。
借一千没问题,但是得打借条,女婿拿来一个信封,说借条和钱都在里面,让赵大爷收好了。(示意图/图片来源:Free-Photos/Pixabay/CC0)

赵大爷不想要,女婿还是将信封塞到赵大爷手里。

发生这样的事,赵大爷也没心肠继续待在女婿家,情绪很差的回到家中。

赵大爷也没心肠继续待在女婿家,情绪很差的回到家中。(
赵大爷也没心肠继续待在女婿家,情绪很差的回到家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望着鼓囊囊的信封,赵大爷还是拆开,数了数,里面有三千块,外加一张折起来的借条。

赵大爷打开借条,望着上面的话,彻底傻了。

纸上不是借条,而是女婿写的一段话。

“爸,希望你看到这话的时候能不生我的气,之前给你说写借条,其实就是说给我妈听的,你也知道我妈的性格,我要是直接拿给你,她过后估计少不了刁难小梅,所以我才说写借条,这样她就不会说什么了,一千块你拿去买羊,另外的两千块拿去买点营养品,买点衣服。”

看完女婿的话,赵大爷双眼彻底湿了,这才反应过来,亲家母当时就坐在旁边,要是自己直接拿走一千块,亲家母表面上不说什么,但事后估计不少找小两口的麻烦。

能得如此聪慧的女婿,是一辈子修来的福分,赵大爷心头非常高兴。
能得如此聪慧的女婿,是一辈子修来的福分,赵大爷心头非常高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能得如此聪慧的女婿,是一辈子修来的福分,赵大爷心头阴霾一扫而空,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