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终结某党 就必须打倒邓小平(续) 邓不为人知的罪恶(图)

原标题:东欧之所以能变天,是因为没有邓小平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18-11-10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终结某党就必须打倒邓小平(续)邓不为人知的罪恶
邓小平和金日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简要地说,东欧的共产党国家之所以能变天,是因为它们没有邓小平——没有一个实现“挂羊头卖狗肉”转换的大刽子手。

表面上看,邓小平比毛泽东大为开明,邓小平引领的中国,似乎离自由更近了,其实邓小平带领的中国,离自由更远了。因为邓小平的新经济政策和“六四屠杀”,救活了中国共产党,邓小平已经使中共政权延寿四十载。如果没有邓小平的复出,而由“四人帮”统治下去,中共一定在1990年前后,随“苏东波”而垮台。

表面上看,毛泽东比邓小平更残暴,实际上邓小平对中国的祸害,比毛泽东更深远:

毛泽东摧毁了中国人的政治道德,邓小平则全面败坏了中国社会的一切道德,邓小平的“挂羊头卖狗肉”举红旗走资的路线(“打左灯向右转”、“不管白猫黑猫”——不择手段、贫穷可耻——笑贫不笑娼...等信条),等于是政府带头公然行骗造假、鼓动贪欲,这是中国社会道德全面崩溃的总根子;这也是今天中国“大妈”成公害...整个社会一盘散沙无比冷漠的根源;

邓小平的“发展是硬道理”跛脚谬论,开启了政府不顾一切疯狂追求GDP增长的模式,经济发展压倒一切——压倒环保、压倒人权则更不在话下,导致了空前的生态环境破坏;今天的中国沦为雾霾大国和癌症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大国,源头就在邓小平;

邓小平对人口问题一窍不通,仅凭片面之言,就拍脑瓜决策,厉行阴毒暴虐愚蠢史无前例的“一胎化”计划生育,血淋淋地侵犯人权,结果三十年下来减丁四亿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减丁的总和),并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的生育文化,导致生育率断崖式下跌,国家未富先老,失去了持续发展的人口活力,今天的中国年轻人口崩塌,社会养老体系濒临崩溃,社会危机积重难返...“邓计生”“功”不可抹。

以上就是邓小平超越毛泽东的祸国之处,邓小平的危害之所以深远还在于:毛泽东人亡政息,邓小平的许多祸国政策,在邓小平死后仍然祸害中国三、四十年,直到今天。

而且历史必将证明:邓小平计划生育对中华民族的祸害,将超过毛泽东一切政治运动的总和。

有人以为邓小平比毛泽东人性化,其实在蔑视人权、践踏人权方面,邓小平与毛泽东如出一辙,双双视人命如草芥,而草菅人命,邓小平比毛泽东更加赤裸裸:

鲜为人知的1975年八月河南驻马店板峡水库垮坝惨祸,实际上是一场人祸,而邓小平就是此次人祸的祸首:

当时驻马店地区大洪水大暴雨,板峡水库面临严重威胁,八月八日夜,河南省委、省革委及国务院副总理纪登奎,紧急请示当时的第一副总理兼军委副主席、总参谋长的邓小平调军炸坝泄洪,但邓小平躲在万里家打桥牌,叫女儿邓蓉在电话里挡驾,谎称已入睡,身体不好不能叫醒...结果酿成垮坝灾难,数十万淹死,遇难人数超过了唐山大地震(《新史录》:纪登奎儿子纪坡民揭秘:邓小平是导致1975年河南板桥水库决堤的关键性人物)。

唐山人幸运的是,唐山大地震在中国家喻户晓,而冤魂超过唐山地震的板峡垮坝事件真相,却长期遭邓小平及其继任者压制,迄今鲜为人知;

另一鲜为人知的是:1980年4月,邓小平下令,以清理‘三种人’为由,将北京市公安部门24名科级到处级的干部,骗到云南大理,秘密枪决,并派王震去“监斩”。而杀掉这些人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这些公安人员,有些掌握了邓榕和其他的高干联动成员,是1966年8月5日打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女子中学副校长卞仲耘凶手的证据;也有些人掌握了邓小平是1976年四五事件幕后指挥的证据(《杨尚昆日记》)。

广为人知的草菅人命,当然是邓小平拍板的“83严打”,“从重从快”、“概不上诉”导致冤假错案遍地,全国数十万人被处决,至少数万人被错杀、滥杀,杀人害命超过了“六四”屠杀。

邓小平如此草菅人命,以至于胡耀邦都感概:“...怎么可以这样随便杀人,四人帮也没有这么干过呀?”(《杨尚昆日记》)

邓小平杀人最为经典的一场战役,当属“六四”大屠杀了,比照1976年的“4.5”天安门事件可知,出动数十万野战军外加坦克、装甲车去镇压和平示威和学生和市民,屠民上万,这样赤裸裸的凶残和无耻,毛泽东和“四人帮”至少还没做出来。

毛泽东令中国愚昧贫血,邓小平的影响,则令中国中毒、扭曲,比毛泽东的破坏更难救治;中共能够延续到今天,靠的是邓小平,而不是毛泽东。

总之,毛泽东罪恶弥天,而邓小平的罪恶,“伐南山之竹,罄竹难书,绝东海之波,流恶难尽”!

由于邓小平路线是中共延命的底线,邓小平倒了,中共也就倒了——这也是中共死活不给“六四”平反的根本原因。因此真正倒共的人,必然要打倒邓小平,而不希望中共的垮台的人,必然主张回归邓小平“正统”,以保住中共。反共是真是伪,凭着他们对邓小平的态度,就可以认出他们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