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一位阿姨的通灵能力(组图)

作者:白微 发表:2018-11-10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异事件:一位阿姨的通灵能力
一位医师遇见具有“神通”的阿姨。

灵异传说无所不在,有些阴气中的地方还会发生特别多科学难以解释的现象,有位在上海执业的医师,便用白微的笔名在网络论坛分享他在工作及生活中遭遇的超常灵异事件。白微认为有些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仔细分析起来,即便作为一个长期学习唯物主义哲学的人,也不能够全然地用现今的科学去解释,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果循环亦是不虚。下面是他分享的其中一个事件:

先说个跟医学无关的吧,或许大家有兴趣。

先说秦女士,我家小区里的,经常来我家里做客。她是我提到的具有通灵能力的4个人中的一个。

我记得某个先贤说过一句话,凡人的高尚必将遭来堕落。

我们出生的时候,你对于这个世界的了解必然是唯物的,因为周边世界宣扬的是无神论,但是当生命的某一个时刻,一些事情彻底颠覆了你的世界观之后,你会疯狂去查所有相关的资料(比如我),学习一切能帮助自己了解真相的方法。当这个世界观被颠覆后,会有段时间极其恐惧因果,(虽然小时候也听说过三世因果经,心里也慌,但这两者有太不一样的感受),变得极其善良,彻头彻尾愿意布施,愿意帮助一切身边的人,不愿意吃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信念会飘动。

这位阿姨就是因为信念不定,能力大不如前了。

话说她年轻的时候在纺织厂工作……

她先是听到有人在她耳边轻声细语,说,我等与你聚餐,开门便是。这是她的第一次所谓的“幻听”,她怀疑自己耳朵有问题,或者脑袋坏了。后来仔细听听,也不见什么动静,就没怎么。

她是纺织厂食堂里做的,下午大家都去做生活了,院子里静悄悄的,她打了捅水准备去食堂里拖地板,推开门一看,眼睛一抬,呆住了。

食堂里坐满了人,各式各样奇异的模样,穿的不是现代的服饰,在饮酒作乐。具体怎么奇异的模样,秦女士和我妈妈都不是很愿意告诉我,佛家弟子因为不可以显示神通的,甚至不应该把这个说出去,现今她能力弱了,反倒肯透露些,但始终觉得这个事不好说的。

唉,这些要是故事,我倒也轻松了。

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最最厉害的时候是具有替人治病的功力,实则也不是她在起作用,而是那些冥冥之中的神明借她的身子发散力量解决人间愁苦。最有趣的一个例子是他老公,抽烟很多年了,怎么戒烟都戒不掉,她忽然跳起来说,我给你刮痧,一阵刮痧过后,他老公身上出了些痧,她大力一拍他的背,咤道:脱!自那以后她丈夫就再也没抽过。

按她说的,她那些年做的那些事,并不是她想出来的该怎么治疗,她就是知道而已,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知道,只是就是知道了。

秦阿姨自那以后就开始阿弥陀佛了,茹素念佛打坐,俨然一副居士模样。她说,那时候善良得像个傻瓜,每天都极度快乐幸福,她开始能够分辨人的灵光,从而分辨出人的好与恶,愚与智。无论好恶,都要布施。

灵异事件:一位阿姨的通灵能力
佛经中记载了数类神通。(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秦阿姨在六种神通中,拥有了两种,天眼和天耳。肉眼闭上后,天眼就开了,能见到鬼与中阴身。和遥远的地方发生的事。有许多凄惨的冤情,也有美妙的人间风景。

讲到这里我估计大家都不信了,因为太玄了,直到我跟那个婆婆的儿子面照面前,我也觉得这个秦阿姨哪里怪怪的,所以我理解。

佛教概念中的 “六通”: 天眼通,天耳痛,神足通,他心通,漏尽通,宿命通。

天眼:位于眉宇之间松果体,一般人经过训练可以开的。

天耳:听到鬼神之言

神足:灵魂出窍也

他心通:通俗讲就是心有灵犀心电感应

宿命通:知晓前世今生

漏尽通:漏是沙漏的意思,沙漏代表时间,漏尽,时间没了,一定意义上是指永生,或者说,时间是虚妄的。(注:又有一说为断惑究竟后所得之神通。“漏”即烦恼;能破除执着烦恼,脱离轮回,意指修行证阿罗汉果。)这个有点和量子物理学中的概念相似,因为当物质缩小到微观概念时,时间是无意义的,一个物质,在同个时间点,可以出现在两个以上的地方,学过大学物理的应该了解吧。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