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小民案涉大牌女明星 求职女附大尺度艳照(图)

发表:2018-11-10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小民案涉大牌女明星求职女附大尺度艳照
据报,赖小民涉案超过16亿元人民币,该案还牵涉数百名关系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正式逮捕后,陆媒披露与赖小民进行“权色交易”的女性,包括求职于华融公司的女性,必须把艳照附在简历中;亦包括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出演过重要角色的“大牌女明星”。

11月9日,《经济观察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赖小民涉案超过16亿元,这还未包括他实际拥有的房产及其他贵重资产。涉案人数以百计,估计办案时间至少需要3年。

大牌女明星与赖小民有权色交易 女性求职者简历附艳照

接近赖小民案调查的人士透露称,与赖小民有“权色交易”的女性,既包括有相当知名度、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演出重要角色的“大牌女明星”,也有欲求职于华融公司的普通女性,而女性求职者会将自己大尺度的艳照附在简历中,递交给赖小民,彼此心照不宣。

10月15日,中纪委宣布对赖小民双开,通报中提及他“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并称赖“擅权妄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甘于被‘围猎’”。还用了三个“特别”,即“群众反映特別强烈、腐败问题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

据《财新网》早前披露,赖小民拥有“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有知情人士透露,华融有很多去美国、欧洲、港澳台等境外培训班,实则是安排“赖小民的情妇们和关系户们用来度假、旅游”的手段。

今年4月,赖小民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立案调查。陆媒称这是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署办公后,联合正式办理的第一个金融大案。

《多维网》11月9日报导称,有华融的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赖小民被查,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习近平惩罚金融大鳄 赖小民案牵扯百余人

报导指,在中共高层眼中,不排除赖小民案被作为典型案例,警示中共体制内的金融风险。

过去一段时间,中国政府正针对中国金融大鳄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整肃。在2015年大陆A股市场发生罕见的“股灾”,在当时多家海外媒体指那场股灾是江泽民利益集团针对习近平当局发动的一场“经济政变”。 

2017年4月25日,习近平主持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大陆一行三会(央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的负责人参会。习近平在会上表示,那些导致中国金融市场动荡的”金融大鳄”必须受到惩罚。但他没有点名这些人是谁。

当时的分析认为,这些金融大鳄大多数是在习上台前就已经依赖官商勾结囤积了巨额财富。拿他们开刀不但可以恢复金融体系的表面秩序,还可以彻底清除政治隐患以及铲除他们对中共构成的长期威胁,特别是以习为核心的中共政权。那些曾经帮助这些大鳄发迹的中国高层官员或者已经退居二线、或是已经成为习近平反腐运动的打击对象。

陆媒《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引述不同渠道的消息说,赖小民落马的原因很可能是涉嫌与多家民企存在利益输送。赖小民与落马的安邦吴小晖、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等多名江派“白手套”都有生意往来,他们都持有华融的股份。

江西出身的赖小民,在华融内部培养起了声势浩大的“江西帮”,有熟知华融的金融人士称,华融人自嘲为“36局”。“36”正是江西身份证号码开头两位数字。

据江西信息源透露,赖小民与“江西帮”重要成员、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家族关系密切,赖是吴官正在金融领域的最主要亲信之一。

《多维网》认为,在北京当局“防范金融风险”大背景下,赖小民案极有可能作为典型案例被中共处理。而赖小民案所可能牵扯的“百余人”中,会否有更高级别的中共官员,值得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