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伯吓死了 刚停好车差点变标靶(图)

发表:2018-11-18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陆上自卫队在滋贺县高岛市的飨庭野演习场进行迫击炮等武器射击训练的时候,误射到演习场外公路上的民间车辆,差点导致一位高龄老者受伤。
日本陆上自卫队在滋贺县高岛市的飨庭野演习场进行迫击炮等武器射击训练的时候,误射到演习场外公路上的民间车辆,差点导致一位高龄老者受伤。

【看中国2018年11月18日讯】日本陆上自卫队11月14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在滋贺县高岛市的飨庭野演习场进行迫击炮等武器射击训练的时候,误射到演习场外公路上的民间车辆,好似该车是标靶,还差点导致一位高龄老者受伤。防卫大臣岩屋毅在当日下午6点半为此公开道歉,并且暂停全国迫击炮使用。

《观察者网》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大阪和泉市的陆上自卫队信太山驻屯地所属的第37普通科联队,14日于飨庭野(あいばの)演习场上进行射击训练的时候,有迫击炮弹误射到场外附近公路,而炮弹击中地面迸射的碎片击中了附近的停靠车辆。

这些碎片造成这辆民用车后座玻璃破损,而且车子内还有一名71岁的男性,不过并没有受伤。报导称,离车辆40米外的地方也冒着黑烟。

此高龄男性表示,刚把车停下就听到了炸弹爆炸(日语:爆弾が爆発)的声音,连玻璃也被震碎了,“碎片好像击中了左侧车位,还有几处痕迹,吓死我了。”

日本防卫大臣岩屋毅表示,在训练中发生了这样的事,实在是感到非常抱歉(日语:诚に申し訳なく思っている)。在查明原因以前,日本全国将停止使用81mm迫击炮

报导称,这并不是飨庭野演习场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故。3年前距离演习场2.5公里外一处民居,其天花板突然被开了一个洞,然后家里居然发现了自卫队重机枪发射的子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