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会挑战低温手冻僵 歌迷心疼了(图)

发表:2018-12-12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知名歌手王力宏,上周在大陆浙江金华,举办《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据媒体报导,演唱会巧遇今年的第一场下雪,全埸温度直下摄氏零度,中途一度因故中断,王力宏仍然卖力演出到结束,挑战在现场低温下的演出,非常敬业,深受歌迷赞赏。


演唱会初遇下雪,全埸温度直下摄氏零度,中途一度因故中断,王力宏仍然卖力演出到结束。(图片来源:王力宏脸书)

演唱会当天 挑战初雪低温 冻到极致

演唱会当天恰好遇到今年的第一场下雪,温度下降到摄氏零度,湿冷寒流笼罩,冻的王力宏频频颤抖,说话也频吐白烟。演唱会进行到了一半,歌迷们猛然发现,王力宏的双手通红,估计已经有轻度“冻伤”了。同时王力宏也查觉到,他的手指头似乎已经冻伤,无法自由控制动弹了。

现场歌迷依然热情等待他的表演。王力宏坐在钢琴前,只能频频用暖暖包,试图暖络回温,譲手指可以灵活起来些。无奈,他感觉懊恼手温却是屡试无効,天气依旧寒冻,弹钢琴又不能戴着手套,当下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王力宏仍然非常敬业的继续撑下去,到了表演他的经典〈落叶归根〉时,音乐突然停下来,现场一片错愕,只见王力宏一边拿着小提琴,声音哽咽地告诉歌迷说:“我发现,我拉不动了。”在台上停顿犹豫了片刻说:“还是我用其他乐器。”歌迷们深受感动,陆续有人大喊没有关系!也有人叫用唱的就好了!最后王力宏用口哨代替了前奏乐器表演部分,全场一片欢呼声。

演唱会从开场第一首歌〈盖世英雄〉到最后一首〈大城小爱〉,一首接着一首,曲曲动听。王力宏并没有因为双手冻伤而停下来休息,非常卖力演出,支撑到结束时候,歌迷大受感动,安可声不断,王力宏当时已经冻到全身僵硬了,仍然再度出场,还为热情的歌迷,开放“点歌”,才在歌迷不舍中谢幕,顺利艰难的完成整场演唱会。可谓“天气零度C,热情100度C”王力宏人气爆表,来自他的努力与敬业。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另有意义与期望。(图片来源:王力宏脸书)

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另有意义与期望

外媒封王力宏为“亚洲流行音乐之王”,实至名归。他从19岁出道,成为偶像歌手以来,已经发行16张专辑,也有世界性巡回演唱会,更得奖无数,包括最佳流行专辑、年度歌曲及最佳男歌手等。

王力宏曾经表示,《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他寄望借由音乐,代表着中国的民族及传统,向歌迷传达一个充满爱、和平及平等的新世界。他将以《龙的传人》的使命,用不断创新的方式传承下去,以后每个龙年,都将推出一个全新版本的《龙的传人》,一直唱到2060年。王力宏在巡回演唱会期间,同时也带着他的妻子和孩子。希望他们也可一并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生活体验。(王力宏家中添三宝笑称:“儿子是情敌”)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