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马云成亚洲首富:给妻子买手机花3亿 女儿结婚花10亿(图)

发表:2018-12-16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这几天,全世界社交媒体的头条都被一个婚礼占据了——它就是印度首富的千金小姐,那场奢华至极的婚礼。

取代马云 成亚洲首富

对,这位印度首富,就是那个身价470亿美金,在孟买市中心花10亿美元打造一栋27层带3个直升机停机坪和600个佣人的全球最贵豪宅的主人,Mukesh Ambani。

有关Mukesh Ambani(穆克什・安巴尼),维基百科的介绍很简短——1957年4月19日于也门亚丁出生,印度商人,居住于印度孟买。他是财富500强企业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主席、董事总经理。

不过,他的来头一点都不简单。他不但是印度首富,而且是亚洲首富。等一下,亚洲首富不是马云吗?很抱歉,在2018年7月,马云的“亚洲首富”称号就是被这位印度大叔给取代了。

取代马云成亚洲首富:给妻子买手机花3亿 女儿结婚花10亿
亚洲首富Mukesh一家(图片来源:SUJIT JAISWAL/AFP/Getty Images)

据彭博社2018年7月15日报道,印度首富、素有“印度洛克菲勒”之称的印度信实集团总裁穆克什・安巴尼,取代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成为亚洲最富有的人。根据当日股价,穆克什・安巴尼身家达到443亿美元,而马云则为440亿美元。据称,穆克什・安巴尼一天的收入就可达到107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0.4亿元)。

《福布斯》以及《人物》杂志都曾介绍过他——Mukesh。

挣大钱不是他的人生信条

据称,Mukesh作为印度最大民营企业的老总,挣大钱并不是他的人生信条,他的人生信条是:把妻子和女儿宠上天。

据称,他建那栋27层、号称“世界最贵豪宅”的原因,只是妻子一句“好喜欢在纽约高层酒店看中央公园的感觉哦!”

这栋豪宅有可容纳50人的电影院、有专属的私人寺庙、1-6层还全都是停车位,更夸张的是,豪宅内还有600名仆人全天候工作!

而在大楼底层可停放160辆车的6层停车场里,有一辆黑暗中低调闪烁微光的,是Mukesh给老婆Nita送的小礼物——一辆大奔。

这辆大奔为何值得一提?倒不是因为它是在迪拜特别定制的,而是因为它的车身镶满了300000颗真钻石……另外,据说太太要换新手机,Mukesh马上给她定制了一个,花了3亿!为何那么贵?手机倒不值钱,值钱的是手机背后镶着的大宝石。

宠完妻子宠孩子,这次他唯一的女儿Isha出嫁,婚礼的排场绝对要顶奢级的,连英国王室看了都会沉默。

这场婚礼,足足办了三个月,据说花了10亿人民币(也有报道称,婚礼花了7亿人民币,约1亿美元。不过具体准确数字,可能连当事人自己都不太清楚)。

多家媒体报道称,先是5月,她们在家乡印度举办了订婚仪式,仪式弄了整整三天;9月又跑去意大利科莫湖再办一次。烟花喷泉派对连办了三天,小岛上铺满Isha喜欢的各种花。

不仅如此,她还把整个宝莱坞明星都请到了意大利,派出几十架私人飞机接送。还海运了一头大象来镇场,盛大烟火秀不输奥运会。

据不完全统计,订婚就花了3亿人民币。

如今,终于等到真正婚礼了。

首先,给女儿送一套5000平米的海边别墅,价值4亿,也就比太太的手机贵一点。光是结婚请帖就价值3万。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放着邀请函和一个更精美的盒子。再打开是四个小金盒,每个小金盒都装着珠宝……

婚礼前仪式都按照印度传统婚礼的要求举行。而庆祝活动更是从12月7日开始举办,超豪华的婚前派对举办地点,就选在了印度乌代布尔市的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Oberoi Udaivilas),被美国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评为全球十大最佳酒店之首。

为了让所有人都体验这场盛事,他们连续5天为超过5000人提供食物。

此外,庆典期间还举行工艺品展览活动,呈现来自印度的108项传统工艺,这不只是个展览,据说,Mukesh还跟在场的手艺人承诺:你们的生活费,我包了。

因为新娘喜欢碧昂丝,首富又砸1.3亿,把女儿的偶像请来现场献唱……

新娘与新郎

虽然16岁就有了爸爸给的8千万美元股份,但Isha如此被珍视,是因为她可不是那种只会疯狂烧钱、天天只会炫富的富二代小姐。

作为耶鲁大学心理学和南亚研究的双学位学霸,Isha担任过华尔街管理咨询公司的业务分析师。毕业后,她接管了一个零售集团,并且在印度开辟了4G业务。如今她的个人资产也有1.1亿美元。被印度媒体评为女性最羡慕的人。

而新郎Anand也是出身印度豪门,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的他,创办了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在印度的富豪榜上也有他的身影,虽然不及岳父的零头。

报道称,Anand跟Isha从小青梅竹马,小时候一起参加父母的聚会,长大后一起去美国念书,再回国创业,如今终于结束爱情长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