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萌柴交棒给金猪 跟老虎交接的超哀怨(图)

发表:2019-01-04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萌柴交棒给金猪
日本萌柴交棒给金猪(图片来源:通天阁/Twitter)

【看中国2019年1月4日讯】有人2018年和我一样,就这样突然过完了吗?不知不觉就迈入了2019的猪年,而在日本的大阪通天阁,从1956年开始,其实每一年的岁末都会举行一个很特别的仪式喔!这个仪式就是《十二生肖交接仪式》,它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这个仪式真的会派出真实的生肖动物来交接。

据《ETtoday》报导,像2018年是狗年、2019年是猪年,这两个生肖的代表动物会在通天阁见面,同时也意味着狗年迎来猪年。而猪年也是12生肖的最后一轮,在2019年迎接猪年时,小柴犬交接给山猪也太可爱!(柴柴谜之音:可以不要交接吗?)

其他动物的交接也是很有趣,如下:

和老虎交接的生肖都一脸超哀怨的,比如2010年牛交接给老虎的时候(上面的右边第二张),那牛眼睛整个瞪超大,完全没有要跟老虎交接的样子,惊吓指数超高!

而2011年老虎要交接给旁边两只兔子的时候(上面的左边第四张),虽然老虎卖萌喝着牛奶,但还是能够从照片中感受到兔子深深的哀怨。(兔兔谜之音:确定不会下一个画面就被吃了吗?)

既然说是十二生肖,当然少不了“龙”了!日本人竟然端出了一缸海马来替代龙(上面的右边第三张),实在是太有才了。但是不得不说兔子的表情,还真的是一年比一年还囧。还有到了蛇年要交接时,扛着蛇的大叔(上面的左边第二张),他看起来爆炸紧张的,完全是强颜欢笑啊。

到了2019年相信大家都会有些新年目标、或想改变自己的地方,大家一起加油努力,猪年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