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那英前夫前国脚传贩毒被捕 官方回应(图)

发表:2019-01-06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英
前国脚高峰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毒被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知名球星、前国脚高峰与其女友参与贩毒,已于2018年11月被警方逮捕。针对相关传闻,官方作出回应。

1月4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成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县前街9号”发布消息称,中国国足前国脚高峰,遭到被警方逮捕。爆料者还说,高峰是2018年11月参加老甲A比赛时被抓。

不过,该网友事后又移除了相关消息。

高峰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毒被捕

随着相关消息不断发酵,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5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高峰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毒被捕,遭行政拘留14日,同时要求强制隔离戒毒2年,不过高峰没有涉及贩卖毒品。

公开资料显示,高峰出生于1971年,原为中国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现任中国明星足球俱乐部CEO。曾先后效力北京青年足球队、北京国安足球队、前卫寰岛足球队、沈阳海狮足球队、天津泰达足球队。 1994年至1997年,高峰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在各项赛事共打入10球。

凤凰网报导,由于高峰在球场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头脑冷静,被外界誉为“中国第一前锋”,也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有特点的前锋之一。他同时在中国足坛有“快马”和“浪子”的称号。

不过,高峰在中国足坛期间也是麻烦人物。《网易》报导,高峰不管是平时还是比赛前,会喜欢喝酒。根据北京电视台记者当时的爆料,高峰原本第二天要参加比赛,但这种情况下,他还坚持打电话拜讬人给带几箱啤酒到房间,而高峰最高纪录是一晚喝60瓶啤酒。

2003年,高峰因体测犯规,宣布退役。而后他又进军娱乐圈,但也是屡传负面消息。

2015年3月,高峰在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节目时,和演员聂远、央视主持人邱启明三人,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后,将对方打伤,3人则被警方拘留,之后,上海黄浦法院对高峰等人打人一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

另外,​​​《新京报》早前报导,高峰在2015年曾多次因吸毒被上海警方拘捕,当时警方要求他在社区戒毒,期间他要定期前往北京户籍所在的社区报到,但去年9月他最后一次到社区报到、并接受尿液测试后,便再无前往报到的记录。

也有知情者透露,高峰去年10月因涉毒,再次被警方行政拘留。

高峰另一个被人所知悉的就是他与歌手那英的爱情。

据悉,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两人在2004年10月产下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因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某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导致两人最终分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