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医院副院长长期性侵邻家残障女孩

发表:2019-01-12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2日讯】大陆微信圈流传的消息称,四川省南部县某乡镇卫生院副院长长期强奸幼女,受害人为南部县一个残障女童小凡。

据南部县公安局1月8日的通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1月3日被抓获,目前被刑事拘留。

1月9日,南部县卫计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被刑拘的宋某某为升钟镇卫生院副院长宋鹏举。

据《澎湃新闻》等大陆媒体报导,当地一名居民透露,被强奸幼女是嫌疑人宋某某的邻居,未满14岁,该女孩家庭困难。小凡身体有残疾,目前在南部县一家特殊教育学校上学。2017年开始,宋某某多次利用女孩搭便车上学的机会,猥亵并强奸她。

女孩的姑姑发现后,为照顾邻居情面,曾私下发信息对宋某某提出警告。但宋却利用妻子是村书记的权力,以停止小凡家的“低保”作手段,威胁小凡多次与自己发生关系。

女孩母亲知道后向当地警方报案,受害人写下逾千字口供指控宋某某的兽行。

据悉,女孩的父母早年离异,父亲几年前病逝。女孩和弟弟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但爷爷患脑萎缩,有语言障碍,行动艰难,奶奶年近七十,单目失明,一家人的生活靠低保维系。女孩在8岁时听力几乎完全丧失,平时与人交流全凭简单的手势。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