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自曝曾穷到没钱吃饭“乞讨”超商(组图)

发表:2019-01-12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比赛发迹的李千那出道11年,曾获得金马、金钟肯定,近日她接受中视《改变的起点》访问,谈及从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开始,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李千那回忆当年为了追梦,最惨的时候曾经穷到没钱吃饭,只能到超商向店员要将报废的即期品来吃,一双儿女的学费也凑不出,想起闯荡演艺圈的凄惨遭遇,不禁在节目现场潸然落泪。

当年在《超级星光大道》崭露头角,却在13强淘汰赛太紧张而忘词,李千那提及:原本爸爸一路唱衰,当天却现身打气,“你能够想像我爸多反对,但他竟然可以出现在比赛现场,特别是他又坐很前面,拿着我的那个加油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当时不幸落败,但她的歌声仍受周传雄老师的赏识,签约出道。

歌唱选秀比赛出身的她,艰辛地以第十名毕业,其声音受到资深歌手周传雄的赏识而收为徒弟,因此正式踏入演艺圈。李千那出道11年,曾获得金马、金钟肯定,原名“李千娜”于2018年9月她把“娜”的女字边拿掉,改名再闯星途。2010年参演电影《茱丽叶》演出,就以此片获颁第47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成为第一位从《超级星光大道》比赛选手毕业后获得金马奖的星光帮歌手。

李千那是目前星光帮里唯一一位拥有金马奖和金钟奖影剧类奖项的女歌手。
李千那是目前星光帮里唯一一位拥有金马奖和金钟奖影剧类奖项的女歌手。(图片来源:Picture33286/CC BY-SA 3.0/维基百科)

2011年推出了个人同名的首张专辑《李千娜》,入围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与‘最受欢迎新人奖’。2017年凭电视剧集《通灵少女》获得第52届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是一位唱、演俱佳的艺人,也是目前星光帮里唯一一位拥有金马奖和金钟奖影剧类奖项的女歌手。

李千那回忆起当时要红不红日子里的辛酸过程,坦承自己当时还曾经去便利商店要即期品吃,她说:“过了几点之后,他们就把那些食物给送人或是淘汰掉,我就会去拜讬他们说可不可以给我,因为我不在意它们过期,这样至少可以填饱肚子”,虽然那时候《星光》很红,即便店员认出她是谁,但为了过日子,仍然做此决定,“要不然当时没有办法过日子”。

回忆起当时为了自己追梦,对不起一双儿女,李千那眼泪瞬间夺眶而出,最穷途末路的时候,李千那缴不起孩子的幼稚园学费,她说:“一次两个人,那时候学费非常的庞大,然后就跟老师说不好意思,可以先让我欠着吗?我可能过个几天再还你。”还好有大家的帮助做支撑,才熬了过来,她很感谢一双儿女的贴心,让自己能够安心拼博演艺事业,目前感情也有了着落,与“ECHO”李昶俊甜蜜热恋4年,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