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传说都有会飞的人类 是外星来客?(图)

发表:2019-02-01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地传说都有会飞的人类 是外星来客?
各地传说都有会飞的人类,难道是外星来客?(图片来源:Pixabay)

几乎每个国家的神话、传说里都有会飞的人类。根据美国秘密档案记录,世界上有一些人的确曾经见过“长翅膀的人”或“飞人”。

中国古籍记载“飞人”

据《拾遗记》载:4000年前尧帝时代,一巨大的船形飞行物飘浮在西海上空。船体亮光闪烁,缓缓飘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长满白色的羽毛,无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宋史‧五行志》记载,宋干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现了一个鸡首人身的怪物,高约丈余,大白天从高空中降落下来,在田野上行走,还试图与人交谈。有关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个戴着鸡形头盔的外星人。

美国空军档案中的“飞人”

近代第一个对“飞人”进行研究的国家是美国。美国空军的档案里有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告,作者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威廉‧拉姆。1922年2月22日下午5点,拉姆先生正在郝贝尔附近打猎。他听到空中传来一声尖锐的怪声,拉姆抬头看见又大又黑的东西在天空飞翔,似乎是人的模样。然后,这个奇怪的东西像飞机一样降落,估计有八英呎高,开始在厚厚的雪地里走路。拉姆先生原想跟着他,但在积雪里,想快些走并不容易,最后筋疲力尽没有追上他。

神秘的巨大飞人

美国空军的档案中,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也是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小镇附近,发生过几次类似的事件。1966年11月15日,住在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的两对小夫妻,去乡村看朋友时迷了路。他们开车经过一座古老的磨坊时,天空飘散下来许多灰尘。一位女士仰起头,目瞪口呆地看到有两个红色的圆盘状的东西,在黑暗的夜空中闪闪发光。这两个圆形物体直径大概是2英吋,就像是挂在天空中似的。

接着,它们开始向他们的汽车移动,车上的人终于看清,原来这是巨人的双眼。这个巨人看起来像是人的体形,但是有6.5到7英呎那么高,而且背后居然还长着一双翅膀!这双红眼似乎能对路人施催眠术,足足有一分钟,每个人都呆坐在那里,没有办法看别的地方。直到有人喊:“我们快离开这儿!”车子终于启动离开。但是,当他们开车以一百英里的时速飞驰狂奔时,车上的人又看到了一个长翅膀的人,展开双翼,轻松地超过他们,飞过树林。

1966年11月25日清晨,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上的一个年轻的推销员托马斯‧由里开着车出门了。他看到有一个体型异常高大的人,站在田野旁。可是突然,他张开翅膀,垂直地飞上天空,就像是一架直升飞机一样。车子时速是75英里,但他的飞行速度可一点不比车子慢。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的居民看到飞行怪物后,整个镇子都弥漫着一种难以言状的恐惧。

几乎在同一时间,有人在西弗吉尼亚州的纽黑文镇附近,也看到了会飞的“人”。纽黑文镇居民,18岁的康妮在星期天做礼拜后,开车从教堂回家。当她经过一个废弃的高尔夫球场时,一个灰色的人影出现在路旁,大约7英呎高。一双发光的红色眼睛,像是在女孩身上施了什么法术,使她看不清近处时的确切身高。突然,这个“人”伸展开翅膀,慢慢地飞向天空。而且,这一切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在它飞行的过程中,甚至没有拍打翅膀。

各地的“飞人”传闻

1963年11月16日,英国肯特郡斯坦丁公园附近,四个小伙子正参加完舞会,一起走路回家。他们突然听到树枝断裂的声音,接着一个长着一双翅膀的黑色庞然大物出现。

1979年9月,俄罗斯中部的小镇那高叶也有人看见过类似的生物。黄昏时分,一个名叫伊戈尔‧库利绍夫的学生和一个女孩走在田间,太阳渐渐西沉。他看到在地面上方30米的天空,有一个黑色的物体在飞。当这个物体渐渐靠近时,伊戈尔看清了是一个人形的生物,身上穿的像是中世纪的银色铠甲,闪闪发光。飞过他们的上方,消失在树丛的方向。他们只听到风吹树叶的声音。

有翅膀的“人”可能真的存在,他们或来自黑暗、神秘的世界,也许是神秘人种,也许是外星来客。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