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组图)

发表:2019-02-05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澳大利亚南部的库伯佩地城镇,居民都住地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0/Coober_Pedy01)

以下是全球另外9处不可思议景致

9.居民都住在地下的矿山城镇

库伯佩地是澳大利亚南部的一个矿山城镇,居民2千人都不到。这儿居民的住宅都建在地下,因为地面的温度超过摄氏40度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住民们选择了住在地下的洞穴中,既有洞穴住宅,也有洞穴教会、宝石店等等。

10.英国的一个极为复杂的环形交通枢纽

这是一个很大的反时针环形交通枢纽,在它周围还有5个小的环形交通枢纽,因此要通过这个环形交通枢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不过根据那儿的交通记录来看,那儿还是很安全的。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英国的一个极为复杂的环形交通枢纽。(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Karelj.jpg)

11.用4万多人的遗骨装饰的教堂

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个教堂里的人类遗骨据说达4万至7万之多。而遗骨的大部分是1511年从公用墓地里挖掘出来,并由一个半盲的修道士将其艺术性地教堂中排列起来。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用遗骨装饰的教堂。(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Pudelek)

12.日本有一个地方居然会有耶稣之墓

在日本一个地方的村庄里居然有一个基督耶稣之墓,而且当地人还强调这儿就是耶稣的长眠之处。根据当地的传说,耶稣并未死在十字架上,而是由他的弟弟代替他上了十字架。据说耶稣流亡到了日本以后,在当地成了一个种田的农民并在当地结婚,在106岁过世。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位于日本的耶稣基督之墓。(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3.被国际日期变更线所割开的岛屿

这两个岛都在迪奥米德群岛群岛之内。其中一个比较小的小代奥米德岛隶书于美国,另一个比较大的拉特曼诺夫岛则隶属于俄罗斯。这两个岛屿被国际日期变更线所隔开。而它们之间的时差竟长达21个小时。因而对于站在不同岛屿的人来说,是明天还是昨天就变成了一个问题。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两个相差21小时时差的岛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0/ウィキ太郎)

14.要经过加拿大才能进入美国的领土

西北角虽然是明尼苏达州的一部分,由于测量的失误,它跟美国被加拿大所分割开来,也就是说,与它唯一有陆地连接的只有加拿大。因此,若要沿着陆地去西北角的话,就必须穿过加拿大。不过加拿大跟西北角之间却没有国境线,如要申请进入对方的领土,只要用电视电话给对方的入境管理处打个电话就可以了。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加拿大国中的美国飞地。(图片来源:维基百科/西北角公有领域)

15.英国威尔士有一个世界第二长地名的城镇

在威尔士有一个城镇,这个城镇的名称是欧洲最长的一个地名,在全世界则排在第二名。这个地名产生于18世纪60年代,被人们视为是一个宣传性的名称。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全世界排名第二的冗长地名。(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Thryduulf)

16.人口为零的小岛却有一个无人狩猎小屋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岛屿全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PawełMM)

埃德利扎岛位于冰岛南部。如果有人不愿意跟人接触的话,那么仅有一个狩猎小屋的这个岛屿也许是最合适的吧。这个小屋孤零零地座落在山坡上。岛上唯一的野生动物就是一种叫做Fratercula corniculata的鸟。据网上的传闻,人们相信,这个小屋是歌手比约克的家,不过遗憾的是,这是一个错误的信息。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孤零零座落在山坡上的小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Poco a poco)

17.发生过许多起自杀案的森林

全球17处不可思议之景致(下)
自杀人数在全球名列第二的日本山梨县青木原树海森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トトト)

日本山梨县的青木原树海位于富士山麓,虽然是很受自杀者青睐的场所,但却又是一个很美丽的森林。根据当地警方的记录,在2010年就已经有200个人在那儿自杀未遂,其中有54人自杀成功。据统计,那儿的自杀人数在全球名列第二。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