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妹对东大宅男狂告白 背后心机遭拆穿(视频)

发表:2019-02-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女生追求男生本来就需要很大的勇气,更何况是外表差距非常的情形时,这次是一位日本正妹倒追宅男的故事,原本让人以为是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没想到结局却让网友感到非常的气愤!

故事要从2017年日本一电视台做了一期“肉食女x东大宅男”主题说起,请来4位想跟东京大学大学生结婚的女艺人/素人

一开始,入泽优当时就直言,“想要和东大学生结婚,想得到最棒的基因!”

节目也请到理科二类2年级的大津高志,IQ足有150,但长相就是那种很宅的样子。

不过入泽优对他很有好感,更直接表示:“我很喜欢!”

面对女生直接又猛烈的攻势,东大男生有些不知所措,十分腼腆的说:“可是我不是什么帅哥……”

入泽优直接回:“我前男友长得还很不怎么样呢,我是不在意脸的!”直接被隔壁艺人吐槽,能不能演的像一点。

入泽优依旧不死心继续追问:“从朋友开始认识一下也可以……”

猛烈的出击却把东大生吓傻了,随后十分斩钉截铁的说:“你眼睛太吓人了,对不起!”

入泽优还是不死心,继续追问:“我们能交换联系方式吗?”

没想到东大生居然直接当场拒绝!

就当大家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告一段落了,直到有网友在IG“你问我答”互动游戏上,有粉丝向入泽优提问:“你还喜欢着大津君吗?”

然而她的回答,却是让全部人傻眼……

她的回答:

“本来就不喜欢他的”

“看综艺节目不要当真”

“那只是为了成名的垫脚石。”

虽然节目效果不意外,但当时害羞不知所措,又认真思考的大津君,原来只是别人的垫脚石,还是惹来不少人炮轰。

只能说当今世上真的有些人真的为了名与利,会这么样的利用别人往上爬。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东京大学(简称东大),是日本第一所以现代学制成立的综合大学,其前身是幕末时期创办的东京开成学校与东京医学校。1877年改制大学后使用现名,但1886年更名为“帝国大学”,1897年再更名为“东京帝国大学”,简称东京帝大或东帝大,至1947年复用现名。2004年4月1日起依据《国立大学法人法》改制,以国立大学法人形式运作。

东京大学安田讲堂、内田祥三(1925年)。
东京大学安田讲堂、内田祥三(1925年)。(图片来源:Kakidai/维基百科/CC BY-SA 4.0)

截至2018年,东京大学共有16名校友为日本总理大臣、9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分别是:川端康成(1968文学)、江崎玲于奈(1973物理)、佐藤荣作(1974和平)、大江健三郎(1994文学)、小柴昌俊(2002物理)、南部阳一郎(2008物理)、根岸英一(2010化学)、梶田隆章(2015物理;博毕)、大隅良典(2016医学)。另有2位论文博士(非校友)也是诺贝尔奖得主:朝永振一郎(1965物理)、大村智(2015医学)。1位获得菲尔兹奖。

东京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为日本第1名、亚洲第4名、世界第23名 (2019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