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血毒清血栓 这些天然食物能有效清血溶栓(图)

发表:2019-02-2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菌类食物有清洁血液、解毒、增强免疫机能和抑制癌细胞的作用。
菌类食物有清洁血液、解毒、增强免疫机能和抑制癌细胞的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食物虽然不起眼,但是滋补养生的作用却不小,可能你都想不到小小几粒就可以强大的清理血液垃圾和毒素。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

1、亚麻籽

亚麻籽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不仅能预防乳腺癌和心脏病,还对身上多发的关节炎和过敏性肠道综合症导致的疼痛有预防作用。

2、决明子

决明子是豆科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秋季采收成熟果实,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制成决明子。决明子味苦,性微寒,可以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有着清肝明目的作用,还可以降血脂

3、菌类食物

菌类食物诸如香菇、花菇、蘑菇、黑木耳等,有着清洁血液、解毒、增强免疫机能和抑制癌细胞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有效地清除体内污物。

4、酵母

酵母含有丰富的铬,可加强胰岛素的功能,对糖尿病有治疗作用。早餐喝一杯果汁加上半茶匙酵母,还可清除多余的脂肪和胆固醇。

5、猪血

猪血血浆蛋白丰富,经胃酸与消化酶分解后产生解毒物质,对多种毒物有效,为清毒食品中之佼佼者。

6、紫菜

先将紫菜浸泡备用,然后将芦笋以及香菇清洗干净,分别切丝,然后放入锅中加水,再加入备用紫菜一起煮熟。此道菜尤其适合高血压、高血脂症者,对于清血溶栓有良好效果。

7、辣木籽

辣木籽具有天然抗凝与降脂效果,能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改善血管粥样硬化。同时能增加胆固醇的排泄,不断清洁血管。辣木籽还会根据身体的不同状态吃出不同的味道,苦意味着肝功能受损,酸则是心脏有问题,涩是脾脏功能受损。

8、葡萄干

不同颜色的葡萄干是由不同的葡萄晒制而成,每种口味也都不尽相同。无论是平时当作零食吃还是煮粥时放上几粒,都是非常好的。葡萄干颗粒饱满,肉质厚实,入口酸甜,非常好吃,闲暇的时候吃上几颗,既能够清理血液内的垃圾,还能够给予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

9、黑芝麻

黑芝麻对于血液垃圾清理也有着不错的作用。研磨成粉又提高了可吸收性,一直担心炒制的黑芝麻不易吸收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既能补充每天所需微量元素,又可以经常清理体内垃圾,并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

10、桑葚干

桑葚具有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促进消化的多种功能。而且桑葚中的铁元素和维生素C含量极高,这两种元素和血红细胞造血有密切关联,所以桑葚也是补血佳品。

11、乌梅干

乌梅有增加能量的功效,当血液净化时,新陈代谢就增强,身体自然会恢复能量。乌梅里的柠檬酸可以帮助吸收维他命及酵素,还有预防疾病及消除疲劳的功效。而且乌梅酸酸的口感可以开胃,并促进消化,当作小零食也不错。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