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周华健首开直播 自嘲:跟上新科技的尾巴(组图)

发表:2019-02-22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道34年,有“国民歌王”之称的周华健21日晚上9时,首度在自己的脸书粉丝团开直播,据悉,光工作人员在前30分钟的试播时间时,就已经涌入了一堆死忠的歌迷上线,可见歌迷对于这位平常“连手机都不常用”的大明星,其直播初体验有多么期待。

据悉,虽然周华健平时不太熟悉新科技的操作,但整个团队对于首次的直播十分重视,虽然是选在周华健自己的工作室内开播,但也精心规划准备了灯光、高画质摄影机、脚架、麦克风以及相关草稿素材全套器材,让前往支援的滚石唱片同事都笑亏:“也太过慎重了吧,就只是一个脸书直播而已”。


为了这场直播处女秀,国民歌王周华健一早就做了测试。

周华健笑说:“直播已经很成熟了,很多人甚至天天在直播,我五十几岁的人了今天才第一次做,也算跟上新科技的尾巴了。”由于担心“国民歌王”会忘词,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制作了一张“大抄”,详细的把这次直播需要讲的重点写下,直接放在镜头前让周华健照着念。

为发行《赛貂蝉》专辑 国民歌王首直播

据悉,周华健这次是为了发行《赛貂蝉》专辑,才选在自己的脸书粉丝专页献出直播处女秀,想直接面对歌迷介绍专辑与音乐,增加更多的互动。周华健特别介绍,这次的新专辑与作家张大春曲词合作,他开心的表示:“《赛貂蝉》的专辑文字墨迹是张大春亲笔写的,当时在他家写完后,我拿着那张墨迹拍了一张照,结果所有人都以为是我写的,我也不否认!哈哈哈哈!沾光、沾光!今天开直播还原事实,给张大春一个公道!哈哈哈”。

除此之外,他还搞笑的提到:“这张专辑的歌曲名称英文都是我自己取的,要先跟大家说,不一定是正确的翻译喔!”并自嘲“感觉我好像在担任电视购物专家一样”,逗得网友们哈哈大笑,也让直播在线人数不断创高!(相关阅读:周华健与美籍妻结缡30年 初心不变不离弃

据悉,当晚9时的这场直播直到今(22)日下午为止,已逾2.2万人观看,周华健除了感谢网友们的支持之外,也呼吁歌迷朋友记得《赛貂蝉》专辑将于2月25日早上11时于网络通路开放预购,新专辑则预定于3月22日发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