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无法解释的不可思议因果报应(图)

发表:2019-03-0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世报应降临到身上了,但是已经后悔太迟了!
现世报应降临到身上了,但是已经后悔太迟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的一个县医院,院长兼常务医师讲述了一则病人的离奇故事,发人深省,让人难以置信。

院长说:“我自当医生以来,从来不曾遇到、也不曾治过这种奇异的病人。这位病人三年内动手术开刀五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连一手一足都必须锯掉,变成一个独臂缺足的残废者。”

这位奇异的病人叫做文来(音译),有一次被鳖(俗称甲鱼)咬伤一只手的小指尾节。初时到医院敷药止痛,认为没什么事,可是半个月后,伤处开始发炎肿痛起来。经医生检查,是毒菌侵入骨节,必须把小指锯掉,于是切掉小指,剩下九指。

不到半年,文来到海滨游玩,真是无巧不成书,又被一只鳖咬伤一只脚的尾趾节。几天后发炎肿痛,到医院照X光后,发现有毒菌侵入骨节,必须将尾趾锯掉。

时间不到一年,手尾指及足尾趾同时发炎肿痛,再到医院照X光,骨头里有剧毒细菌存在,有可能形成癌症,必须立刻把手掌和脚掌斩掉。病人同意进行手术,住院二十多天,变成了一个独足单掌的人。

文来不幸的遭遇,许多人都啧啧称奇,但是更奇异的事又接踵而来,像是天方夜谭。

有一天,文来跟着大家参加剃度礼,参加者都在佛寺里睡觉,可是霉运偏偏降落在文来身上。有只老鼠在几十人当中,选中了文来的断足伤处,咬了一口,使他痛极醒来大声叫喊。大家开治议论,说老鼠本性只咬无生命的东西,谁要是被老鼠咬了,证明那人只是一具尸体,已无灵魂,老鼠才敢咬他。

文来惶恐不安,而且手脚两处伤口断处,隐隐痒痛,他再到医院检查,X光片显示,两处伤口跟上次一样是癌症细菌入侵,非把手臂和小腿锯掉不可。于是再把手臂下节、小腿部分锯掉。

三年开刀动大手术五次,院长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奇人奇事,特地调查病人文来的身世资料,作为研究分析之用。

文来,男性,四十三岁,职业务农,兼职建筑工人。平日喜好饮酒,嗜吃淡水鱼,特别是龟、鳖之类。他听人说如果吃十几二十只鳖,一世之中便不患风湿病、关节痛,更能滋阴补肾,所以经常一盘鳖肉炒辣椒,配一瓶白酒,慢慢享受口腹之欲。二十年来都是如此,乐此不疲。

有一天,文来从市场买到一只十多公斤硕大的巨鳖,如获至宝。这么罕见的珍品一次吃不完,要慢慢享用,又无冰箱保鲜,于是想出了一个奇异的妙法,叫做一鳖分期吃。因为龟和鳖是一种最长寿、最耐死的动物,如果宰杀时候不要有致命伤,往往还能活命一年半载。文来的妙食方法,便是今天要吃多少肉,便割下多少,然后在割伤处搽一层石灰止血,这样这只巨鳖便可以分期吃上十天半个月,因为它还活着,直至最后斩头才吃完。

文来经过这一次异想天开的分期吃法成功之后,从此便依照这种方法吃了不知多少只鳖。有善心人士提醒他,这种手段太冷血残忍,太没有良心了,会得恶报的。但是他不管,只要有美味新鲜鳖肉的享受便够了。直至他自己最近亲身体会到分期切、锯的滋味,方才知道这是现世报应降临到身上了,但是已经后悔太迟了!

院长在病历档案上写了一句结论:“医学无法解释的不可思议因果报应事实!”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