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馆一晚输10万 将麻将砸开整个人崩溃了(图)

发表:2019-03-0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麻将馆一晚输10万 将麻将砸开整个人崩溃了
麻将馆一晚输10万 将麻将砸开整个人崩溃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麻将都成了民间国粹了,所以更多的人在宣传我国的麻将文明,可是也有许多嗜麻将如命的人,这种人都将麻将推上了赌桌,这麻将起排够大,这样一级级加上去,一局都能输好几千。

 

 

麻将都成了民间国粹了。
麻将都成了民间国粹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不,有位广东的刘先生就喜爱打麻将,一晚就输掉了十几万。最气愤的是,砸开麻将一看,里边竟然都装置了芯片,原来如此哟,这都是套路,圈套啊。

这下上圈套的刘先生要麻将补偿,给个说法。麻将馆这还挺聪明,低沉处理还给刘先生8万块钱,可是刘先生良知仍是在的,不能让更多的钱跟自己一样受这种诈骗,这姿态要是把更多人骗进来,得伤害多少家庭,过后刘先生又报了警。

砸开麻将一看,里边竟然都装置了芯片,这都是套路,圈套啊。
砸开麻将一看,里边竟然都装置了芯片,这都是套路,圈套啊。

看到刘先生的行为,大伙纷纷对刘先生有了许多赞赏,虽然上圈套了,但至少还不算太笨,还知道先去要回钱,麻将馆肯定也不想自家麻将馆的原由这样被扩展,弄得人尽皆知,自己也做不下去,所以刘先生才得已拿回一部分钱。

可是赌博不论怎样说都是不应该的,这给社会起了一个坏影响。都说十赌九骗,可是许多人都要遭受过许多许多重创之后才幡然悔悟这个道理。这世上没有白吃的馅饼,他人怎么会让你有这么好的事情去挣钱,自己都不动脑子想想。

人家开了赌博馆就是让你们这些贪婪的人把钱都毫不勉强的输在这,像个傻子被利用了还不知道。麻将里边装置的铁磁芯片操控,其他赌博方法也有出老千的方法,请所有人真爱生命,远离赌博。

麻雀或麻将是一种源自中国的策略游戏,麻雀偶作麻雀,麻将偶作马将或麻酱(取谐音于麻酱)。

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时麻将。
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时麻将。(图片来源:Gisling/维基百科/CC BY-SA 3.0)

游戏参与者以四人居多,但也有二人、三人等变种(在日本、韩国较为常见)。

麻将在各地的规则(尤其是计分方法)有很大不同,但基本目标都是通过一系列置换和取舍规则拚出某个特定组合的牌型,并阻止对手达成相同目的。

游戏侧重技巧、策略运用和计算,但也涉及相当多的运气成份。

游戏参与者以四人居多。
游戏参与者以四人居多。(图片来源:Immanuel/维基百科/CC BY-SA 3.0)

比起扑克,麻将的组合方式更为变化多端,需要通过复杂的机率分析才能预测结果。

但麻将需要记忆的规则胡牌型也比一般扑克牌戏要多得多。

在东亚与东南亚地区,特别是华人社群中,麻将常被当做娱乐或赌博手段。

麻雀花牌(约1930年代)。
麻雀花牌(约1930年代)。(图片来源:HandigeHarry/维基百科/CC0)

麻将的牌张,各地大同小异,一般都至少包含两类34种牌。

第一类为序数牌,分“筒子/饼”、“索子/条”、“万子/万”三门,每门有序数从一至九的牌各四张(三门共108张)。

第二类是字牌,包括“东、南、西、北”四款“风牌”及“中、发、白”三款“三元牌”,每款四张(七款共28张)。

因此用于游戏的麻将至少136张(日本的三人麻将会除去2到8万,比较奇特)。

另外东南亚国家会额外加入万用牌,其中一种加法是饼子、索子、万子、字牌的任意牌各一张;福建和台湾则会加入花牌,“梅、兰、菊、竹、春、夏、秋、冬”八张。

越南麻雀的百搭牌。
越南麻雀的百搭牌。(图片来源:yagitori/维基百科/CC0)

古代麻将有骨制、竹制或象牙制,现代麻将则多以塑胶制成。

一副麻将除了牌张,还有骰子及其他道具,例如日本麻将有“点棒”,而大部分的麻将就有一件称为“庄”或是“圈风器”的塑胶道具,用来识别庄家与显示“圈风”。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代麻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