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翻白眼”女记者再现两会?(组图)

发表:2019-03-06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在去年两会上因“翻白眼”而走红的女记者梁相宜,再度现身今年两会现场引关注。(微博图片)
曾在去年两会上因“翻白眼”而走红的女记者梁相宜,再度现身今年两会现场引关注。(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9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去年中共两会在媒体镜头前翻白眼而爆红的女记者梁相宜疑今年又出现在两会中,一张媒体人贴出的照片显示她摆了一个极不自然的坐姿,引发网友热议。但该照片后查证是去年两会时的。

中国媒体人刘戈3月5日在微博贴出一张第一财经电视女记者梁相宜的照片。去年因为“翻白眼”而爆红的梁相宜,这次没有穿着去年出尽锋头的蓝色外套,改穿米黄色外套,下身配穿红色裙子。正当身边同行聚精会神工作时,梁相宜则是以诡异角度伸出一双腿,凝望镜头拍照。虽然照片瞬间便吸引大批网友留言,但刘戈很快就删除该张相片。

不过,经网络查询,刘戈所发的这张照片是2018年3月两会期间的旧图片。

在去年3月13日中共两会上,张慧君以美国全美电视(AMTV)执行台长的身份,用45秒向中共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提了一个冗长问题,且掺杂过多自己的主观评议和变相吹捧,惹得身旁的蓝衣女记者梁相宜翻了一个白眼,岂料整个过程被全程拍摄直播出去,引发全球媒体关注。美国《纽约时报》称之为“史诗级白眼”事件。

梁相宜在事发当日即被吊销采访中共两会的记者证,并被要求写检讨书,甚至一度传闻梁相宜已遭第一财经解雇。

“翻白眼”事件发生后,网络盛传梁相宜可能是已落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的女儿。《新京报》旗下政事儿公众号2017年报道披露,梁滨曾在作证人时提到自己的女儿名叫“梁相宜”。 2016年11月25日,梁滨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报导指,原任太原警官职业学院政委的侯爱明在第三次向梁滨贿赂时,正是后者女儿梁相宜的婚期。不过,有声音指此梁相宜非彼“梁相宜”。

史诗级“翻白眼”女记者再现两会?
去年两会发生的“翻白眼”事件,被西方媒体形容为“史诗级”白眼。(网络图片)

而梁相宜去年“翻白眼”事件还翻出了很多更深、更敏感的黑幕。网民人肉发现,涉事的全美电视台是个“假外媒、真党媒”。该传媒是打着境外媒体的旗号向全世界输出中共意识形态,引导话语权。

红衣女记者张慧君被起底发现曾以不同身份在公共场合现身,自称美国全美电视台记者,此前担任过中国央视主持人,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执行台长,以及世界知识杂志社记者和国际网总裁,她还曾身穿中校军服主持军事节目,被指背景神秘。

此后,外界发现,全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简陋的传媒公司,认为其只是中国外宣机构的。然而全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并不是所谓的“美国全美电视台”,与张慧君也没有任何关系。

事发后,张慧君不但没受影响,有港媒称,她已经返回央视工作。消息称张慧君早年就曾在央视做实习生。

目前没有官方信息显示梁相宜再次现身中国两会。而张慧君此次是否会出现在两会,也值得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