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家里最好的风水(组图)

发表:2019-03-2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是家里最好的风水。
女人”是家里最好的风水

想知道一个家庭是否幸福、和乐,孩子能否成为社会的栋梁,只要看看家里女主人的言行举止就知道了。古人说“相夫教子”,一个妻子在家中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如何与丈夫相处,怎么教导孩子,都可以从中瞧见蛛丝马迹。

当一个妻子行为端正、宅心仁厚、乐善好施,就会为家庭及后代子孩带来数不尽的福德,也能避免家中发生事端;但若一个妻子行为不正、心存歹念、不孝顺公婆,便容易使得家里动荡不安。不但会陷自己于险境,更可能进一步祸延家族、子孙。

“好女人会旺三代,坏女人会害三代。”能把家里整理的井然有序的女人,穿着也一定十分洁净;若家里乱七八糟,那么穿着也一定不会洁净。

一个心胸狭窄、事事喜欢计较的女人,在外容易惹事生非,也会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而知书达礼、心胸宽广的女人,会为家庭带来旺盛的财运,也会让人身体健康,和乐融融。

有人说“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是的,这个水,其实也正是家里的风水。女人命好命坏,端视她是否具备良好的水性,有水性的女人,自然会流露出旺夫的样貌。

这种水,不但深具灵性,也让人感到柔和、洁净,能洗净并滋养人的心;反正,若水性不够纯净,有所污染,那么就容易反过来侵蚀家庭,伤害家人。

一个男人,也需要水性的适度滋养,才能气运亨通。所以懂得尊重女性的男人,也容易发财致富,因为他能与女人相处融洽有礼。

女人的德性,能承载一个家的兴隆发达。
女人的德性,能承载一个家的兴隆发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厚德载物,厚德也能扶持一个家,良好的水性,也像德性,能承载一个家的兴隆发达。

好的女人、妻子,不会过分重视外表的相貌、姿色,而会注重自己的内心。相由心生,也因此有德的女子,随着年龄渐长,外貌会越来越有福相;但无德的女子,随着年龄增长,相貌只会越形丑陋。

当一个女人容光焕发、眼神清澈,那么她一定把家庭打理的十分和睦,身体也会非常健康;若面色阴沉、眼神飘忽不定,那么家庭一定动荡不安,身体也不会好到哪去。

当然,要一个人成天围着家庭转,并不是易事,时间久了,也会感到烦闷。但一个好女人、好妻子就是能够克服这样的心境,因为她们深知这个家,就像一个避风港,对于家人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可以在这儿得到父母、家人温暖的爱,在充饱电之后,信心满满的继续外出奋斗,勇敢向着汪洋的人生奋进。

有女人的家才会完整,有好女人的家才会充满幸福。男人是一个家庭的脊梁,而女人,就是家里的风水。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