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口的第一个词竟是这个 爸妈懵呆了!(图)

发表:2019-03-29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夫妇
年轻夫妇(Clio Chiang&Joe Pitt)(图片来源:Clio Chiang's facebook)

【看中国2019年3月29日讯】当宝宝牙牙学语时,在父母的诱导下,说出的第一个词语或单词也许是’爸爸‘或’妈妈‘。最近洛杉矶有对年轻夫妇很幸运地录下了女儿说出的第一个单词,而且是在完全没有意料下的脱口而出,把抱着女儿的爸爸乐懵了!宝宝的第一个单词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吐词清晰的:“谷歌(Google)”!

宝宝妈妈可丽欧(Clio Chiang)是一位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华裔插画家,爸爸乔(Joe Pitt)是迪士尼的角色设计师,家住洛杉矶的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为了照顾女儿方便,他们在女儿房间里安装了婴儿监视器,这样就可以随时关注到嗷嗷待哺的女儿,也可以随时把女儿成长中的每个变化记录下来。

不久前,妈妈可丽欧在推特上发了一段监视器录下的视频。在视频中,只见爸爸乔抱着女儿在婴儿房里,边哼歌边摇晃着走来走去,之后他开口说道:“嘿Google,放首儿歌。”他想要Google的语音助手给宝宝来点儿音乐。

 

谁知他话音还没落,女儿突然开口,奶声奶气地快速蹦出:“Google。”把爸爸惊呆了!整个人呆在那里好几秒,接着兴奋地朝着另一间屋里的妻子喊道:“可丽欧,她刚说了句Google!”妈妈可丽欧也特别高兴,之后夫妇俩把监视器里录下的这段视频看了好几篇,回味无穷。妈妈可丽欧干脆把这段惊喜的视频发到了推特上和网友分享,还留言说:“额,我宝宝的第一个词是Google。”

妈妈的喜悦分享被网友赞了12000多次,转发了几千次。许多网友都大赞宝宝好乖好萌,爸爸的震惊表情也很可爱,也许这就是当爸爸的最大快乐吧!

有网友打趣道:“这可是谷歌公司最好的广告呀!”还有网友说:“谷歌公司应该给这个小孩付大学的费用”

爸爸随口的“嘿Google”是语音启动Google助手的口令,想必平时夫妻俩应该经常叫Google语音助手播放所需要的信息,却被牙牙学语的女儿记了下来,也跟着爸爸脱口而出:“Google”。

视频如此受欢迎,当然也引起了Google公司的注意,谷歌公司的产品营销副总裁马温(Marvin Chow)给妈妈可丽欧留言:“好喜欢这个故事,谢谢你的分享。如果方便的话请给我来信,我们想送给你们一点小礼物。”

在网友的一片开心打趣声中,也有网友觉得担心:科技对人类和社会的改变真是太大了,竟然从婴儿时代就开始了。牙牙学语的宝宝说出的第一个单词是“Google”,这也许是这对年轻夫妇始料未及的吧!可见如今现代科技对人生活的影响有多大,科技不但改变了人的生活,还改变了新生宝宝说出的第一个单词。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