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了盲目的爱 变成奴才(图)

作者:LAKIKI 发表:2019-04-02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万不要为了盲目的爱情,让自己变成奴才。
千万不要为了盲目的爱情,让自己变成奴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K先生结婚了,据说是跟一个爱狗成痴的女人结婚,一向有过度洁癖加上对于小动物完全没兴趣的K先生,居然会跟一个养宠物的女人结婚,周围的人都跌破眼镜地觉得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爱一个人就应该爱屋及乌,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小动物,但我会尝试着爱她养的狗。”K先生曾经这么说过,但在LAKIKI听来,这句话就像句口号,因为爱一只狗也许还算简单,但要同时爱三、四只狗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K太太总共养了两只大型犬跟一只小型犬,因此结婚后,两个人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扫狗儿们所制造的脏乱,然后累得跟狗一样后(其实人比较累),狗儿们还会陆续爬上床占领K先生的位置。

“我受不了了,我每天的日子人不如狗,如果我不帮忙遛狗或者照顾狗,或者建议她把狗送到狗学校训练,我所得到的待遇比狗还不如。”K先生对大家抱怨着,“我决定要她取舍,看是要我还是要狗?我不想再过这种人不如狗的日子了!”K先生呐喊着。

“我劝你还是算了,要不就接受人不如狗的日子,要不就自己搬出去住,否则万一她选择的是狗而不是你,不是更难堪。”K先生的好友一语惊醒梦中人。

据说K先生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跟太太分手,只好无奈地继续过着他口中人不如狗的日子。

LAKIKI不讨厌小动物,但也不会特别想养一堆小动物,如果一个爱狗人士跟不爱狗人士结合,的确会衍生很多生活上的问题,但话又说回来,结婚前你就知道对方是爱狗如命的人了,怎么还会想要挑战比较爱狗还是爱我的问题呢?

其实宠物问题严重起来真的不会亚于婆媳问题,结婚前就应该慎思审思再三思啊!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