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下决心解体中共!成立“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图)

发表:2019-04-02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
中共军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日讯】美国3月25日成立“应对中国(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意在解体中共。在美国历史上,此类委员会一共组建和发起过四次。第二个“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曾帮助里根政府解体苏共。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新委员会目标是解体中共

冷战期间的飞行员、第二个“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的成员纳格尔(Chet Nagle)说:“现在美国又出现了另一种生存威胁,这种威胁是因为中共计划主宰美国,乃至整个世界。”

此次“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的启动声明说:“与过去的苏联(苏共)一样,中共构成了对美国和自由理念的生存威胁和意识形态的威胁。为战胜这种威胁,美国需就制定的政策和优先事项达成新的共识。”为此,该委员会将与各类中国专家小组、国家安全从业人员、人权和宗教自由活动家等合作。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3月25日发表文章说:40年前,另一个“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曾帮助罗纳德‧里根总统解体了寻求破坏美国的前极权主义政府:苏联。 今天新委员会的成立将注定帮助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当前面临中共的威胁时做同样的事情。

据悉,新委员会由43名顶级专家组成。

据《大纪元》援引《华盛顿自由灯塔》的报导称,中共掌控的中国对美国和全世界构成了生死攸关的威胁,美国必须采取更强大的国防、经济和政治措施加以抵制。为此,美国前政府、军事、情报、商业领袖和人权律师组建了“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中共的威胁

委员会主席肯尼迪(Brian Kennedy)表示,新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无党派的团体,将努力对美国公众和政府决策者进行教育,并告知有关中共统治下中国的威胁。这些威胁包括:大规模军事集结、信息传播、针对美国民众、企业、政治和媒体精英进行的政治战,以及凶猛的网络和经济战。

前中央情报局局长伍尔西(R. James Woolsey)说,中共正在用孙子兵法来攻击美国,而不必参与重大冲突,他强调华为和其它中国公司正在努力控制未来的5G电信技术。他说:“我们必须能够摆脱中共对互联网的统治。”

1999年,两名中共军官出书《超限战》讲述了中共对美国的战略,利用各种形式的战争,包括:军事、外交、经济、金融,甚至恐怖主义 ——来赢得和美国的战争。

中共打算接管美国的周密蓝图

前国防情报局副局长博伊金(Gerald Boykin)说,中共情报威胁迅速升高,并通过网络攻击或逆向工程攫取了大量美国先进技术。他说,《超限战》列出了中共“打算接管美国的周密蓝图”,而它们正将“所有事情付诸实施” 。

博伊金说,反情报简报显示,中共情报机构已在美国各地安插了间谍。“美国的每一所大学都被中国(共)特工渗透,”他说, “美国的每一家高科技公司都被情报人员渗透, 甚至英特尔公司本身也已被渗透。”

五角大楼前核决策者施耐德(Mark Schneider)表示,中共核武库正迅速实现新型导弹、轰炸机和潜艇的现代化。中共在一个长达3000英里的大型隧道中建造并储存核武器,被称为“地下长城”,而它们到底有多少核弹头尚不得而知。

超限战的首要规则就是没有规则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在2014年9月26日发表的一份题为《应对非常规战》的白皮书披露,“近期中国战争论的专家提出,要使用广泛的作战形式反对它的敌人,包括美国。”这种广泛的“非常规战”还包括“心理战”和“文化战”等,以破坏对手的道德结构来削弱对手。

白皮书说,中共空军少将、国家安全政策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乔良和前空军大校、战略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王湘穗,概述了中共如何利用军事和非军事行动相结合攻击美国的计划。乔良说:“超限战的首要规则就是没有规则,没有什么被禁止的。”

白皮书分析,乔良的“规则”实质就是“任何手段都将被使用,不惜一切代价地赢得战争”。该理论对美国 “构成挑战”。

美中贸易问题源自共产政权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亚太区首席投资官伍兹(John Woods)说,如果美中没有达成交易,可能会造成“非常负面”的结果。

新委员会的首批行动之一是就预期即将完成的美中贸易协议发出警告。该委员会认为知识产权是美国信息经济命脉,也是国家安全的关键组成部分。新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奠基人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即使美中达成贸易协议,中共履行承诺,“我们仍然面临着一个深受其害的世界。”

他说:“我们必须在其它层面解决这个问题,而这个问题的特性反映出这一切源自共产主义政权,主要是中国共产党以极权主义的方式进行的残酷统治。”

研究中共海外影响力行动的前参议院工作人员韩连潮(Lianchao Han)说,中共是美国面临的最严重威胁,但许多美国人并未意识到这一危险。

他说:“参与主义以及绥靖主义的倡导者们在继续推动(他们)失败的中国政策,因此,我们有责任告知并教育美国公众和决策者,中国共产党究竟是什么,它们的意图,以及它们为何如此危险。”

责任编辑:石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