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拥有超常能量 超过常人千倍(图)

发表:2019-04-03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坐可以控制情绪、思考和行为。
打坐可以控制情绪、思考和行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研究证实,高层次修炼者所发出的能量,超过了正常人所发出能量的百倍甚至千倍。以下节录一些研究报告:

1、测量伽玛射线能量破表

2004年,神经学家戴维森(Richard Davidson)对西藏喇嘛打坐时发出的能量研究,被记载于史丹佛大学的数据库。

戴维森测试几位道行高深的喇嘛,他们有的修炼15∼40年了。戴维森借由脑电图(EEG)测试和脑部扫瞄来测量喇嘛们大脑所发出的伽玛射线。控制组由10名没有修炼和打坐经验的学生组成,经过一周的打坐训练后,学生们也做了同样的测试。

伽玛射线是一种“频率最高、最重要”的脑电波之一,伽玛射线的产生需要成千上万的神经细胞在极度高速的状态下同时运作。

戴维森发现一些喇嘛产生的伽玛射线活动,其振幅比起历史上任何文件中所记载的都要来得强。相较于没有修炼经验的志愿者,喇嘛发出的伽玛射线则远比他们的更有组织性。

研究显示,打坐可能使大脑灰质(中枢神经系统中主要的三个组成元素之一)再分配并避免其流失。大脑灰质的流失对许多心理功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例如情绪控制、冲动、思考和行为。这是因为负责大脑学习与记忆系统重要部分的尾状核(caudate nucleus)也位于大脑灰质内。

2、气功师发出的次声波超过正常水平100倍到1,000倍

1998年,鲁艳芳(Lu Yanfang)和几十位美国科学家在中国展开对气功师的研究。

气功就是修炼。气功是一种古老的修行方法,其中包括炼功,但炼功不只是打坐,还要求心性的提升,因为依照修炼的观点,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气功能祛病健身也是众所皆知的。

在鲁艳芳的研究报告中,她发现气功师能发出强大的次声波,超过正常人的100到1,000倍。甚至,只要经过几周的训练,初学者就能在实践中发出比训练前高出5倍的次声波能量。

1988年,北京中国医药学院一项类似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气功师发出的气,其中包括超过正常人100倍的次声波。这两项研究成果都被详细地记录于中国卫生研究院报告中。

3、喇嘛能放出热量烘干湿冷床单

2002年,《哈佛大学宪报》刊登的文章中,描述了一项在印度北部对西藏喇嘛进行的实验。

喇嘛们穿着单衣服,肩披浸泡冷水的床单,他们被安置在一间华氏40度(摄氏4度)的房间里,在那里打坐,深度入定。

文章中解释,在这样的条件下,一个常人会无法控制地颤抖,并且可能会因失温而导致死亡。

然而喇嘛们却依旧维持正常的体温,并且用身体的热度将床单“烘干”了。一旦喇嘛身上的床单干了,研究人员就会拿来更多潮湿且冰冷的床单披在他们身上。几个小时内,每一位喇嘛都“烘干”了3张床单。

研究打坐超过20年的本森(Herbert Benson)告诉《哈佛大学宪报》,“佛教徒认为我们生活中的现实不是最终的现实。还有另外一个不受我们的情绪和现实世界影响的境界。佛教徒认为这种境界可借由为他人付出和打坐来达到。”他表示,喇嘛身上所发出的热能,只是打坐的副产品。

许多类似的研究也都开始对练习打坐的人展开实验。其中有一些人确实能发出各种各样的能量,而且有仪器可以测量。他们也能控制新陈代谢和其他身体的机能。

4、炼功神奇的疗效

知名气功之一的法轮功则有许多人在修炼后,所罹患的重大疾病皆不药而愈。

2000年,医学作家普伦(Lara C.Pullen)采访了一些法轮功的练习者,并将文章发表于美国CBS电视台《Health Watch》节目。

来自芝加哥的杨森被诊断罹患慢性肝炎,他告诉普伦:“一位医师直接告诉我,没有任何一种办法可以完全治好我的病,我后半辈子都要与它为伍了。”

炼功一段时间之后,杨森做了一次物理检查,所有32项检验报告都显示正常,包括那项被直接指出的肝炎疾病。他说:“一开始我身体的变化就非常大,感觉一身轻,走路像飘着走。”

法轮功的学员解释,炼功不是为了祛病,但是当人开始修炼心性也同时炼功,用强大的功力加持,身体就会产生自愈的效果。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