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持电脑病毒闯川普俱乐部 (视频)

发表:2019-04-03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子并非台湾人,但持有2本中华民国护照
闯入俱乐部的中国女子并非台湾人,但持有2本中华民国护照。(自由时报图)

【看中国2019年4月3日讯】一名中国女子日前持内载电脑病毒程式的USB,闯入美国总统川普佛州度假俱乐部。从身上搜出了一只内载有恶意程式的USB。

据最早披露此讯息的佛州当地媒体WPTV,在报道中公布了法院文件。这位名为“张玉静”(Yujing Zhang,音译)的女子于3日28日当天,闯入美国总统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俱乐部(Mar-a-Lago)。她因为行为怪异,被执勤的特勤人员识破,并从身上搜出了一只内载有恶意程式的USB,2本中国护照、4支手机、一台笔电和一个外接硬盘。

据悉这名女子向特勤人员表示自己是俱乐部泳池会员,当时特勤人员发现该名女子并不在会员名单中,曾讯问另一位“张”姓会员是否是她父亲,她含混其词,特勤人员与俱乐部主管认为她可能不谙英文,最终仍然允许她进入俱乐部。

不过特勤人员随后发现,她进入俱乐部后,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来参加当天举行的联合国华裔美国人协会(United Nation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活动,但其实当天俱乐部并未排定这项活动,因此工作人员向特勤人员通报。由于这名女子前后说词矛盾,提供的邀请函也十分可疑,特勤人员遂将这名女子带离俱乐部,并带往讯问。

“张玉静”向特勤人员表示,她是在微信上认识一名男子,经他邀请从上海飞往佛州参加这项活动,计划“与川普家族商谈美中对外经济关系”。

根据报导,这名女子目前被控向联邦干员作出虚假陈述且非法进入管制区域,已经被拘捕。她将在8日出庭。

责任编辑:伏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