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学习强国” GitHub令北京束手无策(图)

发表:2019-04-08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国洗脑
近期“学习强国”APP让民众再次体验“文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自今年中共宣传部高调推出“学习强国”App后,这个软件就遭到不少中国民众调侃和内部党员的抵制。如今,有消息称,一款破解该软件的“去你的(Fuck)学习强国”工具,让中共一时间束手无策。

近期,在知名软件元代码码托管平台GitHub上,出现一款“去你的(Fuck)学习强国”工具,该款软件提供多种版本,包括Windows、Mac、Linux,只要使用者依循网站上的使用方法,就能自动增加使用者在“学习强国”App中的“学习积分”。

英国《金融时报》7日报导,此前中宣部推出“学习强国”APP,强迫所有中共党员、全国公务员、国企员工,及公立学校教师下载安装,并透过“积分制”强迫使用者阅读文章及看视频,以此提升个人的所谓“学习积分”,若分数不足者将面临受罚。为此,大陆民间怨声载道。

公开资料显示,“学习强国”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替中宣部开发的手机应用(app),它兼具打电话、发短信、发视频直播、管理待办事项,及安排日程等功能,甚至还设计了使用者可以发送“阅后即焚”信息功能,让外界联想到中共内部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密令。

不仅如此,有些地方政府还承诺,员工可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奖品。比如,换书票、电影票、博物馆门票等,如果积分达到一定水平,甚至还可用积分兑换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的流量,以及到“红色旅游景点”的高铁票。

报导指出,随着“去你的(Fuck)学习强国”工具的出现,中共陷入尴尬局面,因为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许多中国企业都需要这个服务,中共无法彻底封杀该平台。如果中共政府执意关闭该平台,将会付出巨大经济损失。

有评论指出,自动刷分软件的出现,直接把“学习强国”从“低级红”变成“高级黑”,这对于发起这场洗脑运动的中共来说,形同“打脸”。

相关消息亦引发民间热议。有大陆网友调侃说,“2019年3月,晚上9点,阿里巴巴员工一边挂着‘学习强国’刷分工具,一边含泪码着‘学习强国’反作弊代码。”

也有网友表示,“中共以为自己很聪明,弄些垃圾出来,就以为可以把人洗脑,可最终必定是个天怒人怨的结局。”“中共玷污并改变了‘人民’、‘国家’等词语的内涵,使得全球华人为之蒙羞。”

还有网友认为,“共产党的自我审查、默许强权胡作非为.....才是造成我们今天这个处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