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来好运 养成这“2个习惯”很重要(图)

发表:2019-04-11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为人生带来好运,养成2个习惯很重要。
想为人生带来好运,养成2个习惯很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常听到别人说:“运气是强者的谦词,命运是弱者的借口”,这话有它的道理,但您可曾想过,人生的路,究竟要怎样走,才能让自己走得更好?很多时候,都是看自己是否能在其中做出好的选择,能否把握住机会而已。

有人认为,这世上根本没有所谓的运气,那只不过就是情况与情况的结合。如果面对将来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提前做好准备,我们是否更容易把握住机会;如果在机会出现之前,我们自己能够提升能力,是否会少点遗憾。

想交好运,但若能养成这两个好习惯,能帮助你适时把握住人生的机会,不再错失机遇和好运。

一、衣着能整洁

衣着整洁,不仅给人留下干净利落的好印象,更容易让人亲近,也能让人感受到心思的细腻和做事的周到,可以说是代表自己最好的一张名片。

其次,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无法保持整洁,穿着邋遢,要说这个人能把事情做好,也会让人心中打个大问号。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只有把自己理好理顺,才能进一步把自己的人生理好理顺。

每个人都喜欢干净简朴的环境,自然也愿意接触干净的人,当一个人能打理好自己的时候,自然会增加更多与人接触的机会。当别人愿意亲近自己,也就能了解更多资讯和市场,自然多了好运与机会。

打理好自己,是一种热爱生活和热爱自己的态度。时刻把自己打理干净,也代表人生的一种准备。将来遇到任何情况,都能即刻投入行动,不会拖泥带水,也不会因为时间紧急,而过错了时机。

二、做事能坚持

人生任何的机会和提携,都只是我们路上的一股助力,但是能否到达最后的目的地,关键则在于坚持。能坚持到最后,这样面对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和挫折,才能一路向前,一一克服,最后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行业也都有自己的难处和机遇,面对同行的竞争,最后能走出来的人,一定是能坚持的人。

人生也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每条路都必须靠人自己走出来,不走的话,永远只会感到迷茫,只有坚定自己的心,不停下脚步,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足迹,进而走上人生的高峰。

也切记别给自己找放弃的理由,因为比我们好的人还在坚持,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这世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要人放弃一件事太容易了,理由可以找到千千万万,而坚持却只要一个就够了,那就是心底里的坚持和热爱:对世界的热爱,对所做事的热爱,对亲人的爱,对自己的爱,不辜负生活的爱。

愿大家都能为自己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