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骗子骗到总统家(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9-04-1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的海湖庄园外景
川普总统的海湖庄园外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1日讯】2019年3月30日,一名叫张玉静的32岁中国公民来到川普(特朗普)总统位于佛罗里达的家“海湖庄园”,试图在总统在此度周末期间混入庄园而被特勤截获。

据说,这位女子带有两本中国护照,多部手机和装有恶意软件的U盘。虽然目前已发现的她的护照数目比孟晚舟要少,可熟知中共体制情况的人都知道,同时持有不同姓名的多本护照,这是中共特权阶级及相关者才有的特权。

随后,特勤人员还在其入住的酒店房间里发现了摄像头探测仪等其它电子设备。尽管美国联邦调查局至今尚未进一步公开确切的证据证明她是中共派来的特务,可我相信她骗得了初一骗不了十五,事情不久就会被调查得水落石出。

对人从思想到身体进行全面控制,是共产党的一大特点。多年来,中共投入巨资不断渗透和收买从美国政府到民间,包括学术界、媒体、企业……甚至通过黑客直接窃取政府雇员信息,删除大学里电子图书馆的有关中共的历史资料......

由于美国绥靖政策的长期姑息,中共一直认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天衣无缝,可是风水轮流转,其不知早在川普上任之初便早已提高了这方面的警惕性。没想到的是,中共竟然胆大妄为到明目张胆地骗到川普总统的家里来了。这真是找你不到,拿你不着,你却自己送上门来了。值得强调的是,这件事恐怕不是“业余”者偶尔为之那么简单。这样的事情也肯定不是头一回,之前很可能多次得逞过,否则不会如此凭着侥幸贸然行事。

此事无论结果如何,都无法改变这是一件意义非常的如同加速器引信的事件。正如没有当年的珍珠港事件,美国就不会出兵结束二战一样,海湖庄园骗入事件,将使得美国毫无疑问会对中共威胁美国安全的问题进一步警觉重视起来,并着手采取有力的反击行动,清理中共在美国设下的眼线组织。这将会在世界正在不断提高对中共威胁警惕的当下火上浇油,使得中共的处境雪上加霜。

当世界上的民主国家多数能意识到,共产专制政权的存在是人类社会最大的不安全因素的时候,终结中共政权祸乱世界的日子就到了,而这天似乎很快就要到来。

然而,即使具备了上述的天时,中国的民主宪政也不会自动到来,华夏儿女必须主动努力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机遇,靠我们的智慧和行动把中华大地变成一片高扬宪政民主、公义道德的自由之地,中国人才能真正走出极权专制的黑暗,过上有人权、有尊严的生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