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朝鲜边境军官 走私没收的狗

发表:2019-04-1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朝中边境地区
朝中边境地区。(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6日讯】根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指出,朝鲜边境警备队没收了百姓们原先想偷售至中国的狗,最后自己却走私卖给认识的中国业主。

14日,两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4月初,负责两江道金贞淑郡的朝鲜警备队,其与在该地区养狗的5-6位居民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件。

这些居民与中国走私贩已经约好了走私狗的时间,因此深夜就到了边境地区。

他们与认识的边境警备队队员先打好了招呼,但这时正巧是新上任的中队长与政治指导员进行巡查,就发现了这起走私行为。

消息人士表示,居民们原本以为新人军官们在走私现场对他们大声呵斥,主要是为了严肃军纪,只要给点钱就会将没收的狗还给他们。两天后将筹到的钱送去警备队,但并未见到狗,只对他们说,不能返还没收的物品。

事后居民们对警备队的行径,产生了怀疑,当回到走私地点之时,却发现在附近留有相当多的狗脚印。这时直觉告诉他们,士兵们已经趁着凌晨时,将狗卖给了中国

而后居民们重新回到警备队,并向新任中队长与政治指导员提出抗议称,江边有很多狗脚印,这说明你们边境警备队昨天晚上将狗卖了。但这两名军官却装着不知道,而回称,可能是獐子或野生动物的脚印。

消息人士称,只要是被边境警备队没收的,若并非是特别的取缔物品,尤其像狗这样在家内饲养的动物,只要给点贿赂钱,一般都会返还给主人。民众们对于官员为了赚更多的钱,而掠取百姓财产后迳自搞走私行为,已经怨声载道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