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三角区 超过2000架飞机在此秘失踪(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4-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危险程度不输百慕达的美国神秘三角区
百慕达三角区广为人知,在美国也有个神秘的三角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提到地球上的神秘地带,大家总会想到百慕达三角区,不过在美国也有一个三角区,危险程度不输百慕达三角区,曾有专家指出,失事飞机的总数可能超过2,000架。

美国内华达州有一个神秘区域,数以千计的飞机在这里消失无踪。这个三角区面积超过2.5万平方英里,多数是荒漠山区,没有人确切知道有多少架飞机在此地区上空失踪,奇怪的是,许多失踪飞机都是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驾驶。由于那里偏僻荒凉,无人居住,飞机坠毁地点很少被人发现,因此有“内华达三角”(Nevada-Triangle)的称号。

危险程度不输百慕达的美国神秘三角区
内华达三角大略位置。(图片来源:Google map截图)

“内华达三角”内部有拉斯维加斯市、优美地国家公园、死亡谷和美国最高机密基地51区等。

过去阴谋论者声称,这么多的飞机会失踪是因为美国空军基地51区在附近。传闻51区保存了坠毁的飞碟,而且冷冻保存着外星人的尸体,还有人说美国空军在51区测试最秘密的飞机原型,为了防止机密外泄,战斗机队会击落任何可疑的入侵者。

在这里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富翁史蒂夫・福赛特(Steve Fossett)先生神秘失踪事件。福赛特是世界上首位乘坐热气球实现不间断环游世界者,他也有100多项飞行记录,可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探险家,他的失踪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危险程度不输百慕达的美国神秘三角区
史蒂夫・福赛特先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Steve Fossett/CC BY-SA 2.0)

2007年9月,福赛特驾驶单引擎贝兰卡飞机,计划飞越内华达州的大盆地沙漠,可他却起飞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有人说他只是为了伪造自己死亡,有人说他被51区空军击落,还有猜测他可能被外星人绑架了。但是,一年后人们发现了他坠机的地点,以及两块属于福塞特的骨头。

其实除了数百架消失的轻型飞机在“内华达三角”离奇失踪之外,该地区还发生了许多军用战机神秘坠毁事件,如“B-24解放者”、“B-17飞行堡垒”、“P-38闪电”坠机。迄今为止,究竟有多少架飞机在飞过“内华达三角”上空时失踪仍无法有准确的数据。

当然也是有人曾在这神秘的三角地带遇到意外后奇迹生还。比如1941年,美军飞行员莱顿少尉驾驶一架“P-40”军用战斗机,飞到“内华达三角”山区上空时突然失了方向,莱顿少尉机智地打开降落伞逃生,眼睁睁地看着他的飞机在距他不到1英里远的地方直直坠下。最终,幸运的莱顿少尉安全地降落,不过奇怪的是,他的飞机残骸一直遍寻不着。

危险程度不输百慕达的美国神秘三角区
内华达山脉(图片来源:维基百科/Jeffrey Pang/CC BY-SA 2.0)

“内华达三角”地区特殊的地理和气候条件,能够产生奇特的大气现象。该地区快速移动的太平洋气流和陡峭的山脉共同产生了一种叫做“山浪”(Mountain Wave)的现象,难以预测的风和下降气流,一旦飞机碰上就可能被这强大的气流扯下,最终撞向地面。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飞机在“内华达三角”频繁失踪呢?阴谋论者喜欢把这一切推给神秘的51区,不过专家们认为,该地区会发生众多飞机坠毁事件只是因为那里的地理和大气条件特殊造成。

参考资料:Expresslegends of america

相关推荐阅读:沙漠惊现巨大货船 专家难以解释原因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