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换手机号码的人 值得信任(图)

发表:2019-04-2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一定要
如果你的身边有人不换手机号码,请你一定要珍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可以说是现代这个社会从小学生到老人,可说是人手一机,而且放眼望去不论是走路、搭车或者是到餐厅吃饭每个人无不拿着手机猛滑,好像是手没动一下就不会走路或者是饭不会吃了。已经是现在人的标志一样。而智慧手机可以说跟我们的关系已经是密不可分了,几乎是人手一部手机、甚至是多部手机。对于手机号码,使用几年不换号码很常见,5至10年以上不换号码的其实也很多。为什么他们能坚持那么多年不换手机号码?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一定要珍惜。

记得以前的日子好像过很得慢,车马邮件也都慢,所以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所以人与人之间好像有很多时间可以沟通,而更多的是信任和理解。但现在的日子很快,各种事情快速变换奇怪的事也层出不穷,所以一生好像充满了不稳定性。所以更多的人因为误会而分开。

由于时代的变迁,这个时代所有的东西都在不断更新着,而多年不换手机号的人就是个稀缺品。

我们到过很多地方,遇见很多不同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可有多少人会10年甚至更久不换手机号?太多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而那些多年不换手机号的人依旧在等你。

听过一个故事:帅气的穷小子,爱上霸道的富家女,一次大吵过后,女友负气出国,男孩儿辗转多个城市,换过无数工作,却始终留着之前的电话号码,不让它欠费。他坚信,总有一天,当年耍性子离开的女友会回来,他们会重新开始。

故事的结局很圆满,几年以后的秋日,女孩儿拨打了男孩子的号码,后来他们结婚了,生活得很幸福。

一生很短,只够爱一个人,所以不管发生什么,爱你的人总会为你留下一扇可以随时打开的门。

今天看到一条【一名小学老师21年不换手机号:方便学生有事找】的微博,21年只用一个手机号码的故事。不论是刻意坚持,还是顺其自然,21年不换手机号,就是一件值得敬佩的事情。

21年前,当陈老师拥有第一个手机号码的时候就告诉她的学生:“如果你们哪天想老师,就给我打电话,我会一直使用这个电话号码!”。

从此,这个号码成为陈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陈老师谆谆教导,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学生。

21年不换手机号,让曾经一茬又一茬的学生还能方便找到自己,当学生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难与坎坷时,还能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与老师说说心里话,老师就像家人一样为学生加油鼓励,甚至是倾其毕生精力为学生成功成才做好铺垫。

这样的好老师,又怎能不让人敬重和信任呢?

因为,多年不换手机号码,说明这个人不欠别人多少情,也不可能欠别人多少钱;说明这个人不怕别人麻烦他,是个热心肠,更是个值得信赖和可交之人。

有调查数据称,手机号码都不换的人,其实会让身边的人觉得不但可以信任,也更可靠一些,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更是值得推崇寄讬的人。要珍惜那些多年不换手机号码的人。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