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快!撤!撤!”

发表:2019-04-2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快!撤!撤!”
陕西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有人大喊:“快!撤!撤!”(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4月23日,陕西榆林市一停车场内一排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有当地民众说,油罐车起火爆炸引起的巨大火球,直冲半空,即使是在远处也能听到爆炸声,感受到震动。

从网上流传视频可见,巨大的火球腾空而起,隐约听到爆炸声,空中有东西飞起,站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爆炸声和感觉到震动。一些不知是途径路人还是刚赶到现场准备采访的记者看到火势越来越猛烈,也赶紧逃离。视频中听到一个声音着急的说:“快,撤!撤!”

陕西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快!撤!撤!”
陕西油罐车突然起火爆炸,有人大喊:“快!撤!撤!”(视频截图)

据大陆媒体报道引述榆林市消防人员的话说,4月23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起火的是一辆油罐车。从航拍的视频可见,现场是一整排油罐车,起火油罐车附近的那几辆也被波及。

目前伤亡情况未知,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各地爆炸起火事件频发。

4月17日,辽宁沈阳棋盘山地区突发山火,滚滚黑烟遮天蔽日。由于阵风10到11级,火势蔓延非常迅速,当地出动4000多救援人员到场扑救。

4月13日,江苏丹阳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现场滚滚黑烟升半空。官媒称,现场一人被烧伤。这是近20多天之内,仅江苏省一地,发生的第5起爆炸、火灾事故。

4月10日上午,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园区内一间公司的仓库发生自燃,滚滚黑烟升半空;4月5日起,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大火复燃,此前大火已经导致至少27名森林消防员和4名地方灭火人员丧生;4月3日晚,江苏省泰兴市中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污水车间废水储罐发生火灾事故。

面对接二连三的灾祸,网民纷纷热议:

“商量好的连环爆炸起火吗?”

“莫非真的应了‘中国逢九必乱’这句话?”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