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周年 台议员批中共是最烂政权(组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9-04-25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20周年,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1日在台北市民广场举办纪念活动
为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20周年,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1日在台北市民广场举办纪念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在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进入第20年,台湾再度发出正义呼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会强摘器官、虐杀无辜民众的中共“是不可能善待台湾人”。台北市议员张茂楠则谴责中共是“最烂的政权”。

20年来的坚持

为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20周年,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21日在台北市民广场举办纪念活动,有议员到场声援。

什么是“425和平上访”?1999年,在中共计划打压法轮功前夕,天津警察非法抓捕45名学员后,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在4月25日依中国法律自发到北京上访,希望国家能保障法轮功合法的修炼环境。当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井然有序、安静平和的排队,与接见官员达成共识后,学员们随即解散,并在离开过程中,自发收拾垃圾,甚至连警察抽的烟头都捡走,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

这在现代中国足以成为被表扬的“传说”,甚至得到外媒肯定,认为开创了中共政府与民众和平对话的先河。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却将和平上访曲解为“围攻中南海”,并以此做为借口之一,在同年7月20日对法轮功进行残酷镇压。

此后,每年全球法轮功学员皆在4月25日前后,在世界各地举办纪念活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21日表示,425和平上访,展现出华夏人民坚忍不屈的精神和中华文化善良深遂的内涵。她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共不等于反中”,法轮功学员仍会坚守良善,不断揭露中共谎言。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则指出,425和平上访,是中国人在中共无神论迫害下,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壮举,“法轮功并没有错,错的是反人类的中共邪恶政权”。

在台湾饱受中共文攻武吓及施利诱惑之际,朱律师指出,中共强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虐杀中国善良无辜民众,“是不可能善待台湾人”。她呼吁,当前台湾民众已了解,中共的邪恶与威胁已近在咫尺,台湾政府此时除了立法保障国家安全外,也应加强宣导,让民众认清中共“利用民主,反对民主”的手段,并了解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团体所受迫害的真相,不要对中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

民进党籍的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洪健益也在当日到场声援法轮功。张茂楠指出,法轮功是修炼者,没有违反任何国家的法令,却遭受酷刑,对此,他谴责中共是“最烂的政权”。他还表示,法轮功学员20年来坚持捍卫正义的勇气与精神,令他敬仰与佩服。


民进党籍的台北市议员张茂楠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图片来源:明慧网)

洪健益议员则说,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在这举办活动,无非是坚持理念、信仰,让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特别是中国旅客,认清中共对人权的漠视,甚至根本没有人权可言。

洪议员批评,中共声称与台湾是一家人,却把飞弹对准台湾,更不让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WHA),漠视台湾2300万人民的人权。他呼吁更多人能加入谴责江泽民的行列、谴责中共对人权的漠视。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图片来源:明慧网)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图片来源:明慧网)

另一名绿党藉的新竹县议员余筱菁表示,20年的和平上访,却换来中共大规模抓捕,使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失散、孩子无家可归,而法轮功学员仍坚持以善念方式讲真相、举办和平游行,甚至是美术展览的方式,告诉人民中共对于人权的漠视。

余筱菁认为,一个社会的幸福,取决于人民能否在社会中拥有自由安定生活,而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全世界中扮演安定社会的角色。她强调,会持续援助中国政治受难者。

多年来的疑问

理性、和平、善良,是民主自由的国家人民对法轮功学员常有的称赞。以五套缓慢功法及“真善忍”作为言行指导的法轮功,人们学炼后得到身心健康,甚至有许多是破裂的家庭因此和好如初,及浪子回头,整个人彻底改头换面的故事。但这显然让暴力起家的中共当局有所畏惧。

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近日报导指出,在上海经营公司的法轮功学员邓成联,曾在社会坏风气下随波逐流,造成家庭破碎,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就戒掉所有陋习。在2010年,他更一次性拿出28万元,为家乡修建几条水泥大道,让偏僻的小山村与周边热闹的镇、大的集市连接起来。每次回老家,还会挤时间去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户,并慷慨解囊,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这样一位人们眼中“浪子回头”的好人,却在去年3月被警方在没有出示手续、证件之下,强行闯入住家抓走,并抢走私人物品。被关到看守所后,邓成联遭警方多次虐待凌辱,更被绑在死人床上累积达数十天。

邓成联家乡的亲友们在去年十月底为他发起征签,呼吁政府立即将他无罪释放,父老乡亲也纷纷签名支持。但在今年4月16日,上海市奉贤区法院仍非法开庭,对邓成联判刑四年,罚金8000元。

对于中共政权为何残暴的“灭绝”中国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有个被广大接受且认同的说法是,教人心向善的法轮功,因使人得到健康的效果显著,在中国社会快速且广泛流传开来,发展到有上亿中国人学炼此功法,也成了中共系统控制之外的一个最大规模群体,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因此下令镇压。

20年来,法轮功并未被中共政权打倒,反而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并获1,800多项的褒奖赞誉。那么,中国为何异于其他国家?中共政权为何会害怕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多年来,人们不断如此问着。

大陆游客及民众驻足拍照
大陆游客及民众驻足拍照(图片来源:明慧网)

大陆游客及民众驻足拍照
大陆游客及民众驻足拍照(图片来源:明慧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