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传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组图)

巴黎神韵晚会感动法国观众

发表:2019-05-11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0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第三场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表示心灵受到触动。
5月10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第三场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表示心灵受到触动。(图片来源:神韵官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1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5月10日周五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举行了5月巡演的第三场演出。当每个节目结束之后,热情的观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很多人表示心灵受到触动。

“神韵舞蹈使人们的灵魂得到升华”

5月10日,会计师Lailheugue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0日,会计师Lailheugue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Lailheugue先生看过神韵后对《看中国》记者表示:“神韵晚会充满正能量,令人看的出神。舞台上颜色绚丽,音乐、舞蹈等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我最喜欢《长袖舞唐宫》里面舞蹈演员的水袖与服饰在空中飘舞的感觉,还有《月宫会嫦娥》也很有意境。这些舞蹈艺术家的舞姿飘逸流畅,可以看出他们在背后付出的很大努力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平。从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中可以看到神传文化,使人们的灵魂得到升华。”

观众对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无比钦佩

5月10日,钢琴老师Berthon-Surget女士与先生、子女一起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0日,钢琴老师Berthon-Surget女士与先生、子女一起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钢琴老师Berthon-Surget女士与丈夫带着子女来看了当日的神韵晚会,这是她送给小孩的生日礼物。“我感到像在梦境中一般,整个演出如此美好,艺术家们具有深厚的艺术造诣。我们都觉得舞蹈演员如同在空中飞舞,令人难以置信;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这种中国传统乐器与西方乐器结合演奏非常出色。神韵的音乐非常非常美,节目中二胡独奏,也触人心弦。”

Berthon-Surget女士对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五千年文化非常钦佩。她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我们的现今社会,人们都已遗忘了珍贵的传统价值,向人们,尤其是向下一代传递重返传统的信息真的非常重要。我们都对神韵艺术团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无比钦佩。我很惊讶在中国大陆不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太遗憾了。我真心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重拾传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

5月10日,Le Anne女士与Dufourg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0日,Le Anne女士与Dufourg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在房地产和美容领域工作的Le Anne女士与司法部书记官Dufourg先生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Le Anne女士在离开会场时说:“当我看了第一个节目的时候,我立刻明白了神韵要向人们表达深刻的内涵。我非常欣喜能有一个这样的艺术团向人们展现如此美好的文化。能够欣赏到神韵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

Dufourg先生说:“重拾传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就像一棵树,没有了根就无法存活。神韵晚会让我度过了一个神奇的夜晚,我深受感动。”

“神韵舞蹈具有崇高的内涵”

5月10日,Scales女士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0日,Scales女士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IT顾问Scales女士说:“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夜晚。晚会表述了很多我们不了解的故事,寓意深刻,非常出色。神韵的舞蹈艺术家非常专业,神韵舞蹈具有崇高的内涵。

“神韵艺术家的一举一动透着仙气”

5月10日,前技术工程师Jucquois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0日,前技术工程师Jucquois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Jucquois先生看过神韵后表示说:“我特别喜欢神韵的舞剧,舞蹈艺术家们的优雅气质,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透着仙气。还有天幕独特的效果,让我们看到演员时而飞上天,时而回到舞台,结合的简直天衣无缝,令人为之惊叹!当我看到神韵的介绍时,对自己说:‘这不就是我想看的演出吗!居然现在正在巴黎上演!’所以我赶快上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订票,居然订上了,好像安排好了一样。但是这次我离舞台太远,下次我一定要买一张最好的能坐在正中间的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