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门婚姻梦碎?“小蜜桃姐姐”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9-05-22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童台的唱跳始祖朱安禹,出道时在儿童台以艺名“水蜜桃姐姐”、“MOMO姐姐”再更换到“小蜜桃姐姐”一直都很受小朋友们的喜爱,8年前她闪婚嫁给身价高达十亿的上海富商李慎言,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并淡出演艺界。

据悉,8年前她闪嫁对岸富商时,还透露心情表示:“虽然老公很忙、常分隔两地,但心里有种默默的甜蜜,我们每天都会讲电话……心里很踏实幸福。”不料,今(22)日却有周刊爆料称,“小蜜桃姐姐”的夫婿李慎言因身陷财务危机,欠下钜债已人间蒸发,“小蜜桃姐姐”的豪门婚姻恐生变!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据《镜周刊》报导,李慎言近来投资频出状况,他在中国大陆上海投资的日本高级餐厅,更因贷款人民币500万元未还,遭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催缴,再加上人民币100万元赔偿金,李慎言共欠下人民币600万元(约新台币2,700万元)。

报导指称,李慎言似乎就是为了周转他在外投资失利的缺口,进而隐瞒餐厅股东,擅用自己“上海每时每刻投资管理公司”名义,于2017年1月借贷,重点是保证人不只自己,还连带包含了自己的妻子小蜜桃姐姐。

由于欠款未还的银行通知却寄到餐厅,员工与股东们才惊觉他借了如此大的一笔款项,消息曝光后,李慎言写下道歉信向股东谢罪,也坦承目前没有支付能力,一旦有转机,必然会支付股东们的损失,道歉信看来字字血泪,不惜坦承不讳有财务危机。

李慎言债台高筑的消息曝光后,网络上随即传出他与“小蜜桃姐姐”的婚姻关系已悄悄生变,对此,小蜜桃出面发声明,强调“我们很好!”,驳斥婚变传言,也代夫婿李慎言回应财务问题,并坦承上海味留确实经营不善,已于2018年停业。

水蜜桃姐姐发表声明稿,驳斥婚变传闻。
水蜜桃姐姐发表声明稿,驳斥婚变传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水蜜桃姐姐声明稿:

一早起来看到许多讯息只能说一头雾水,在此想对关心我的亲友们说:请放心,我们很好!老公也写了一个声明稿,请我代为转发∼

声明稿

首先,我李慎言郑重声明,我们夫妻感情稳定,家庭和睦幸福,诚然,这几年我本人虽在生意上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是我的太太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水蜜桃和整个家庭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也无周刊所言“人间蒸发”,我本人现在正在新疆进行例行工作,也与家里、上海公司保持联络。有关媒体报导的味留餐厅事宜,味留餐厅由于经营不善已于2018年停业,原员工均已妥善安置,味留餐厅所有欠款我本人作为大股东在餐厅停业时全部个人承担下来了,目前都已解决完毕。

有关2017年的官司,目前早已结案,是本人出售一处房产和房产买受人产生的纠纷,目前该房产已出售给买受人,该诉讼已结案。至于爆料者不实言论及他人恶意造谣,已造成对我们的伤害和影响公司信誉,必将追究到底,采取法律追溯权利。阳光下做事,风雨中做人,虽然这几年我事业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总的方向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我的家人和朋友,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也会更加努力求发展,创造价值来回报亲朋好友,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