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自闭儿一开口 轰动美国达人秀

发表:2019-05-30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睛失明又罹患自闭症的22岁李柯迪(Kodi Lee)在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自弹自唱轰动全场,他的母亲说:“音乐拯救了他的人生。”

先天的身心障碍不但没有困住李柯迪,反而使他拥有过人天分,正朝着专业艺人之路迈进。李柯迪今天在第14季“美国达人秀”演出影片一上网,3小时内点阅已接近50万。

李柯迪在母亲的搀扶下登台,站在台上不停摇晃身体,眼睛无法直视前方,说话颇为吃力,但自弹自唱的钢琴演出获得全场起立鼓掌。

评审曼德尔(Howie Mandel)在讲评之前,告诉视障的李柯迪说:“首先我要跟你说,在场的4位评审与屋子里的每一个人都站起来。”

曼德尔说:“我们不只感受到你的真诚、你那鼓舞人心的特质,还有绝佳的才华,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评审茱莉安哈夫(Julianne Hough)说:“每个人都需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而我真正感受到你的内心、你的热情,你的声音震撼了这里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跟你说,我听到了你的声音,我感受到你的存在,而且非常美妙。”

评审赛门考威尔(Simon Cowell)说:“你有如此美妙的声线,谢谢你愿意相信我们,在我们这个节目上演出,我一生都会记得现在这一幕。”

女星盖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以新手妈妈的身分讲评,向在台上牵着李柯迪的妈妈李蒂娜(Tina Lee)说:“当妈妈是我做过最困难也是收获最丰富的一件工作,你愿意为你孩子摘下星星月亮与彩虹,而今晚我要给你最特别的。”接着按下象征保送的金色按钮。

母亲牵着柯迪上台时,介绍他:“柯迪视障而且有自闭症,但我们很早就发现他很爱音乐,当他听到音乐的时候,眼睁张得很大,后来他唱歌的时候,我的眼睛都是泪水。”

蒂娜说:“我的天啊,他是一个天生的艺人。当他开始演奏音乐,他借此能够承受得了这样的人生,因为当你患有自闭症,任何平常人可以做的事情,对他来说都无比困难。音乐实际上救了他的一生。”

根据李柯迪的网站介绍,他是世间少有的音乐天才,拥有过人的声音记忆力,只听过一遍的音乐能马上牢记在心,还有敏锐的音乐表达能力、绝对音准,全世界只有25个人能够做到。

李柯迪一出生就罹患视神经发育不全,出生5天就被推进手术房保住一命,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被诊断患有自闭症。但李柯迪并未停止追逐梦想,成为一个“摇滚巨星”。

在今天于达人秀爆红之前,李柯迪在社群媒体上没没无名,追随者不多,但已经在各地演出多年,大大小小的表演都接,曾经登上卡内基音乐厅演出,最近在加州蒂梅秋拉(Temecula)的小学、酒吧演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