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陈之汉自爆“外面有个孩子”在当县议员(组图)

发表:2019-06-01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馆长”陈之汉自爆有私生子!“在当县议员、年纪很大”
“馆长”陈之汉自爆有私生子!“在当县议员、年纪很大”。(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爆料,“高雄市长韩国瑜和王姓女子发生婚外不伦恋情,并生下一女”,成为近日各界关注的话题。针对此事,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日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提告吴子嘉妨害名誉,此事引发外界热议。

“馆长”陈之汉调侃时事 自爆有一个“年纪很大的私生子

向来对社会新闻多有评论的“馆长”陈之汉,昨日在直播中也对此调侃道:现在政论节目都在讨论韩国瑜外遇生子的议题,会不会有一天,自己也被政治人爆料说馆长在外面有私生子,接着就自己爆料,“自己在外面也有一个私生子,但不是亲生的,年纪有点大,打算在6月5日“认祖归宗””,并自嘲“这个儿子年纪都可以做我爸了”。

馆长透露,这个小孩是刚认的,“我只有这1个,你就爆这1个嘛”,强调“‘孩子’是苗栗的议员、现在人在国外,是他昨天收的小孩”,并脱口“6月5号出款就是了,现在还没有”。馆长笑说,“也不错,当一个便宜老爸,而且他又是议员,以后爆料就爆这个,我只有收这个儿子。”(相关阅读:馆长直播:谁能捍卫国家主权我挺谁!

苗栗县议员郑聚然先前在县议会脱口说出“不管什么统战,谁给我钱就是爸妈!”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
苗栗县议员郑聚然先前在县议会脱口说出“不管什么统战,谁给我钱就是爸妈!”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图片来源:中央社)

“不管统战,给钱就是爹?”引发轩然大波

馆长口中的“孩子”指的就是苗栗县议员郑聚然,据悉,苗栗县议员郑聚然先前在县议会脱口说出“不管什么统战,谁给我钱就是爸妈!”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相关阅读:国民党议员:我不管统战 谁给钱就是爸妈!

此言一出,不少网友到郑聚然粉专留言批评,粉专回呛不雅字眼,郑聚然事后发表声明道歉随即关闭脸书。事后,郑聚然粉丝专页出现声明、道歉启事,指出“对于粉丝页上不尊重女性言论,深感遗憾与抱歉”,因小编近日承受谩骂言论导致情绪失控,团队立刻解除其职务,并对留言民众郑重道歉,粉丝页也暂时关闭。

据《中央社》报导,郑聚然办公室秘书傅伟鑫指出,议员目前出差在大陆,预计下周回国,至于粉专网络小编是议员另请的一名助理,因处理失当,已被解除职务,至于其他问题,暂不予回应。随后,县议员曾玟学在脸书po文表示“听说不是小编,是本人回的”,认为把错全推到小编身上,小编真可怜。(相关阅读:他不仅损害台湾人尊严 作家:也伤害中国人感情

馆长”捐款被婉拒 郑聚然“逃过一劫”

对此,“馆长”陈之汉30日就在直播中开呛要给郑十万元,要郑“叫3天爸爸来听”,郑聚然31日回呛,“只要馆长用自己的钱捐六十万给南庄国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声爸。”随后馆长回击,PO出捐款证明,但南庄国中昨天说婉拒捐款,让郑聚然“逃过一劫”。

馆长直播嘲讽这些爆料的内容,也在PTT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婚外恋不可取!两件事情别拼在一起啦”、“谁给钱就是爸,那中共最喜欢给钱了,莫非……是在暗示什么吗?”、“馆长不要乱认儿子啦”、“60万买的我知道”、“笑死了,前几天原来在埋梗”、“这酸度破表”、“60万买一个儿子”、“馆长什么时候学会高级酸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