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有关孔子学院问题 美国学生的回答令人震惊(图/视频)

发表:2019-06-08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在当下川普(特朗普)政府与北京当局的贸易冲突之际,另一场与共产主义中国的“战争”正在美国的大学校园上演。近年来,由北京当局资助,以“文化交流”为名义的孔子学院遭到批评。美国中央情报局发布报告认定孔子学院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表示,这些机构可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间谍中心”,正利用美国拥有的非常开放的研究和开发环境。

虽然北京当局坚称,美国现有的91所孔子学院是专注于普通话教育和传播中国文化,川普政府以及参议员克鲁兹(德克萨斯州)和鲁比奥(佛罗里达州)坚持认为,这些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工具。

针对此事,美国的大学生会怎么想?他们会相信北京当局,还是川普政府和美国情报界呢?

“校园改革新闻网”(Campus Reform,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一家专注于高等教育的新闻网站)记者卡博特・菲利普斯(Cabot Phillips)来到拥有孔子学院的马里兰大学,向学生们询问他们的想法。

接受采访的学生们很快就表示,就这个话题,他们更愿意相信北京当局,而不是川普政府和美国情报机构。

“我站在中国一边,我不认为这(孔子学院)是宣传,”一名学生说道。

还有学生表示,“将孔子学院从美国大学移除是种族主义的做法。”

“川普政府非常反对知识分子,反大学,称大学为左派宣传机器……”

但是意外的是,当记者问这些受访的大学生,他们如何相信一个将数百万国民监禁起来,否认基本人权的政权时,他们普遍没有刚才回答的那样痛快,纷纷表示他们不那么确定了。

下面是这个采访的视频。

有Youtube 网友评论道:

“他们只是在证明川普对美国大学的评估是正确的。 它们纯粹是灌输中心,仅此而已。”

“共产主义的想法和目标,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产生影响,他们不关心中国,古巴,委内瑞拉或俄罗斯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们相信他们比任何人都更聪明,更优秀。这不是他们的错,这只是现实。 这些年轻人中有四分之一愿意走进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压迫者的怀抱。”

“哇。 这真是太愚蠢了。 中国是巨大的共产主义国家。 这些孩子竟不知道中国政府有多糟糕,在中国根本没有让你说话的机会。 那里有集中营。 醒醒吧孩子们!!”

“这些学生需要离开Facebook和社交媒体,并开始阅读更多书籍。他们缺乏批判性思考的能力,这太令人难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