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看中国局势 洞若观火!(图)

作者:于东海 发表:2019-06-1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王沪宁 共产党
看透扑朔迷离的中南海,其实并不难(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6月11日讯】当局大敌在高层,马帮大敌在帮内,中国大敌在国内。明白这三句话,才能不为现中国错综复杂的形势所迷惑,才能透察种种政治问题的实质,才能做一个明白人、正常人和中国人。

当局大敌在高层。这既是现实的观察,也是历史的经验,包括中国史和马帮史。在中国历史上,邪教恶势力的主子,多数直接或间接死在自己人包括亲信、亲属、部属手上。马帮史上,多数马帮帮主、副帮主以及核心大腕下场悲惨,害惨或害死它们的,都是它们自己人。同样,自马帮成立至今,迫害马人、危害马帮的大都是它们自己人。故马帮大敌在帮内。

中国大敌在国内。这句话特别重要。凡不明白者,不仅不配为中国人,甚至不配为人。如果不明白这一点,必然父贼恩仇不分,难免认贼作父,仇将恩报。借用毛氏的话说,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个问题是做人的首要问题。

元士问得好:“妲己有美,狐妖附之。狐妖为祸,妲己受之。妲己狐妖,谁能明之?”对于狐妖附体、恶鬼附身者真正的关爱是驱除狐妖,诛灭恶鬼。同样道理,一个国家和民族若被狐妖恶鬼所附,驱妖灭鬼就是爱国爱族和建功立业的最好方式,也是仁人义士无可推卸的历史使命。

马学就是附于吾族的狐妖,马制就是附于吾国的恶鬼!驱妖灭鬼,匹夫有责,人人有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