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带她天堂地狱走一回(图)

发表:2019-06-12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在俗世的生命与天上神佛的世界,是有着难以破解的谜、不可思议的约定,与千丝万缕的联系。
人在俗世的生命与天上神佛的世界,是有着难以破解的谜、不可思议的约定,与千丝万缕的联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发生在台湾的一例濒死经验,是由一位对于药学和电脑都学有专精,曾出任美国圣地牙哥文化教育机构财务长、理事长及基金会董事长等职的台湾学者杨宗翰先生,在网络“翰声文集”中,发表的一位台湾阿美族女子林静如的濒死经验。

林静如的濒死经验

杨宗翰先生在《失约的死亡——记林静如的濒死经验》前言中,说明因缘际会下,林静如女士邀请杨先生将她所经验的不寻常的、超自然的濒死经验记录下来,并对世人公开。她的目的很简单:要把她所经历的事让世人知道,而且告诉世人确实是“善恶有报”,分毫不差。

林静如女士的故事曲折有趣。她是一位在台东乡下生长的阿美族人,全家都是天主教徒。她从小就上主日学,每周日都到天主教堂去读圣经,经常读诵的有玫瑰经、忏悔经、天主经,也信守基本的教戒,后来林静如在美国圣地亚哥成为一位前途光明的美发师,嫁了一位疼爱她的美籍先生。然而在1998年11月,她却有了一次奇异的灵魂出体经验,使她不得不转变了自己对于信仰的认识。

由于一次返台在机场中,突然间罹患了奇怪的病症,林静如与她信仰天主教的亲友在无法可施之下,只有求助于密宗法师的驱魔。这位法师一进入病房,就说他看见了黑、白两无常,还说看见已经往生二十多年的父亲也在房内。

接下来,林静如的状况并未好转。在百般痛苦下,她祈求天主让她脱离痛苦,于是她开始有了灵魂出体,能自由到这世上任何地区的体验,也到了很久前就想去的欧洲与夏威夷游玩了一趟。

灵魂出体游地狱

第三天,她就看到了高大的黑白无常,身穿长袍马褂,黑无常手中还有一条铁链,托着一个铁球。他们对林静如说:“林静如,我们是阎罗王派来带你去地狱的。”接着,林静如回溯了她的一生,清清楚楚,丝毫不差的重新呈现。

之后,她被带到了阎罗王殿前,由黑白无常带着她游地狱。那里有噬人猛兽、割舌地狱、油锅地狱、冰山与钉床,每下一层哀呼悲鸣就更加惨烈……。当她对杨宗翰先生描述地狱的惨况时,屡次因怜悯地狱中人而泣不成声。

当林静如女士回到人世时,她感觉病痛折磨仍在,因此祈求天主带她回家。那天晚上她的心律不整,当心电到达两百的时候,加护病房的警铃响了,护士也紧张的大叫医师来。这时她看到心电图仪银幕的图形变成一条直线,同时也听到“哔……!”的一声长响。然后她看到了一阵闪光,觉得她就从头顶的地方,像小精灵一样地飘出去。

天上的神佛世界

首先,她见到两位圣洁的天使,说是天主派来带她回家的,接着,她见到了自己的父亲以及高大的天主,但是她总觉得自己待在那儿不自在。接下来奇异的事情发生了,有一股很强的吸力将她吸到了一片金光的世界。她见到了观世音菩萨。

她描述:“我心里想为何会这个样子呢?他长得非常的庄严美丽,真的好美!好美!穿的衣服也非常的华丽,像天龙八部里的人物穿的衣服。真是美!我就跟着他站在莲台上,往上飞了。慢慢地靠近‘极乐世界’的时候(当时我仍然信奉天主教,并不知道观世音菩萨带我去的地方就是极乐世界),我看见了很强的金色的光。还有七色的云彩。感觉和天堂完全不一样。”

在那个华丽的宫殿中,林静如见到殿外色彩缤纷的莲花、飞鸟与瀑布,也见到了殿中七彩琉璃的地面、托着彩带的仙女,莲台上光彩万分的大势至菩萨以及阿弥陀佛。

全身是金光的阿弥陀佛法相庄严,对她说:“徒儿!欢迎你回来,这才是你真正的家。”并且对她说由于她前世修行,今生发愿度化众生,且此世并未造大业,因此才能来到此地。然而林静如系念着俗世的婚姻与事业,竟然要求回去。

此时阿弥陀佛要她答应一件事:“你回人间以后,要将你所有的经历,一五一十的向有缘人说人死后是有这么一个世界。告诉世人对佛法和三宝要有信心。让他们在生活中能如实的修行。能照做人的基本道理行事,就在你的生活四周和人结缘。”

林静如答应之后,描述“西方三圣”各自站在一个莲台上,驾着云带她回人间。其间经过了宇宙光,银河系,太阳系等等。回到加护病房的上方的时候。阿弥陀佛说:“看!他们正在下面救你!”阿弥陀佛说:“是时候了!”说着往下推她一把,自己又从头顶进入了肉体。这时她的心跳又开始跳了。她听到医师很惊讶的说:“怎么回来了?!”

林静如躺在病床上,往上看,看见西方三圣仍然在那里,等她心跳完全恢复正常的时候,向她挥挥手,一瞬间,像闪电一般的又飞走了。历经了这些奇妙体验的林静如,如今成为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也成为一位濒死经验的见证者。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