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新书站台被催婚 张钧甯羞答感情事(组图)

发表:2019-06-17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质女星张钧甯长期在外地工作非常忙碌,15日特别返台为妈妈新书站台,除了送上一束大麦花祝福妈妈郑如晴新书《凿刻家貌》大卖外,她也感恩表示能够出席参加与有荣焉,现场除了被媒体催婚,也被问及对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闪婚看法如何,张钧甯害羞回应了她的感情事。


张钧甯透露十年前就曾经与姊姊为这本书写过序,现在重新阅读,那份初心感动依然存在,透过妈妈细腻的描述,让她有了更深层的领悟与反思自己。(图片来源:张钧甯脸书)

出席妈妈新书发表会 张钧甯温馨送祝福

36岁张钧甯出席妈妈的新书发表会,选了“大麦穗”花束送妈妈,她是取谐音“大卖”意思,也与清新作家打扮的妈妈十分搭配。她透露十年前就曾经与姊姊为这本书写过序,现在重新阅读,那份初心感动依然存在,透过妈妈细腻的描述,让她有了更深层的领悟与反思自己。

从小到大她与妈妈及姊姊最亲近,她表示长期以来拍戏代言活动忙,一部接着一部的电影,为圆梦离家各地奔波,张钧甯算算一年在家的时间竟然不到半个月,平时常想念一个人在台北的妈妈,曾动念要妈妈飞来探班陪伴,但都因怕给妈妈添麻烦而作罢。她心疼表示,“别人可能都会以为‘她是张钧甯的妈妈’,但其实我更得意我有一位如此优秀的妈妈”,每次出席妈妈的新书发表活动,她都觉得是沾了妈妈的光呢!

张钧甯被媒体催婚羞答感情

在妈妈的新书发表会上,对于近来娱乐圈大事,林志玲闪婚日籍歌手Akira的震撼消息,媒体询问张钧甯看法如何?张钧甯透露很替她开心找到好归宿,直呼:“很开心,超级恭喜她!”(相关阅读:林志玲为何交往半年就闪嫁?背后原因曝光

记者又追问“有没有想婚的念头?”她笑说:“单身女子看到有希望就很开心。”同时她反而俏皮推称是指妈妈吧,想找个“有责任感、爱看书”的男人陪伴妈妈,对于她自己的幸福则是随缘,相信有一天缘份到时,她调侃自己笑称:“总会有人来把我捡走吧。”更开玩笑说:“我相信他只是还在搭公车的路上,或坐错站,转一圈还是会回来的。”

继而被再问起,是否也有跟志玲姐姐一样的旧识,有正在交往或有希望复合的对象?张钧甯则坦言,每一任(前男友)好像都已经结婚了,不过会回家再仔细看一看手机通讯录,找寻真爱机会。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